正文

有毛今天满六岁!

(2009-04-26 17:33:30) 下一个
昨天,妈说明天过生日要洗个澡。。




湿漉漉的,失去了本毛以往的风度,非常气愤,决定窝在爸怀里,气死那个给我洗
澡的坏银。。




爸真好,从来都不逼偶洗澡


鄙视妈。。


哈哈,今天是我的大日子乐!


可是好像这个气球还是去年的,小气的麻。。哼。。(8是他妈我小气,是我不敢仍这
个破玩意,我一碰,他就一屁股做上面,所以已经一年了,我也没感扔。。)


抱着爸的手随便咬,妈今天没坑声,因为我生日,噢哈哈。。


咬玩了手,麻在中午就把偶放了出去,而且8带LEASH,开心噢!


累死了。。睡了。。


麻。。吹吹准备好了么。。偶要醒了。


小家伙的爪子好大,我们最亲爱的土咪宝贝,一定要再多过几个6岁。。


谢谢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