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菜罗-农家菜

(2009-04-24 20:05:07) 下一个
第三天回国,就去了妈妈的故乡,为的是给妈妈扫墓。妈妈的故乡也是我的故乡,外
婆和外公带我一直带到12岁,跟他们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下面的菜全是外婆做
的,样子不太好看,可是真的太好吃了,是久违了的,真正的家乡味,现在想到,
都要哭了。。

土鸡(两只),那个汤叫一个鲜啊,非常有鸡味。。


莴莒肉片炒蛤蜊肉,还是一个字“鲜”!


蒜苗烧肉(蒜苗味道很重,肉很有肉味,8像这里的肉。。)


草鸡蛋蛋饺(那个鸡蛋太好吃了。。)


家里的柴火灶(上面那些菜就是它的功劳,外公在后面烧火)


街上菜场上的炸油条锅


大家猜猜这是在干什么?


菜场里的大狼狗(年纪应该很大了,眼睛都有了白内障)


小狗狗(虽然很脏,可是好像很快乐)


伟大的油菜花田


可爱的外公外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鸡汤!!
啊啊啊啊啊啊~~!!!
分一碗嘞~~~
打发D咯
booboodog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那是爆米花,没想到现在还有,那可是我小时候的最爱,每次爆米花的来了,我们小孩子就象过节一样,现在影院买的爆米花可没那种味道了。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人! 勾起了我的回忆`
金银花88 回复 悄悄话 外公外婆都还在,妈妈不在真可惜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家乡的菜就是不一样!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Yummy~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爆米花呢!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菜,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