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晒晒我在中国的7岁的外甥口述的作文 - 我的姥姥。(也就是我妈。)

(2010-04-23 21:12:46) 下一个
(2008-7-30 最初发表于子女教育论坛)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是个退休的中学高级教师。她今年69岁了,身高1.56米,有一张充满阳光的脸,就是老了点儿。
姥姥说话和气,声音很美,唱起歌来就像百灵鸟一样好听。她的朋友很多,是个时尚老人。她会用手机发短信,还会上网。这些对于我来说是全OK 了。对姥姥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啦!!
在我眼里,姥姥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充满活力。有一次我去公园,听见她展示的歌声,是她歌友中最好听的一个。姥姥平时在家闲不住,总在干这干那。她是我们全家的“总理”,也是我们全家的“保姆”。姥姥还很爱学习,总在看书、看报。姥姥对我影响很大,爸爸妈妈工作忙,我的学习、生活、教育都被姥姥包了。她为了我的学习不断学习汉语拼音和英文。这些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对她来说是很困难的。
我的姥姥就是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姥姥。我喜欢姥姥,我感谢姥姥在我的童年生活中起了重要作用,让我永生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