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新唱】《我为祖国守大桥》by 剑宁

(2009-01-28 16:04:17) 下一个
我为祖国守大桥

万里蓝天彩云飘
不尽长江浪滔滔
火红的太阳心头照
我为祖国守大桥
英雄的列车桥上过
迎着朝阳向前飞跑
车上的工人大哥把手招
社员大娘向我点头笑
红小兵向我行军礼
我望着车窗心里乐陶陶
哎 人民的列车革命的列车
驾着时代风云向前飞跑
飞到祖国的首都北京
代我向毛主席把决心表
革命战士紧握枪
保卫祖国立功劳

万里蓝天彩云飘
不尽长江浪滔滔
火红的太阳心头照
我为祖国守大桥
英雄的列车桥上过
高唱战歌向前飞跑
一车车石油一车车钢
带来了学大庆的红喜报
一车车粮棉穿梭忙
我看到大寨红旗处处飘
哎 战斗的列车光荣的列车
驾着时代风云向前飞跑
飞遍祖国城镇乡村
代我向全国人民把决心表
革命战士紧握枪
永为人民立功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