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雨 by 脱俗嫣妍/剑宁

(2008-12-30 17:46:22) 下一个
心雨

李宗胜 词曲
杨钰莹/毛宁 原唱
脱俗嫣妍/剑宁 翻唱

去伴奏网上搜<心雨>的伴奏,明天急着出嫁的新娘可真不少,竟有40位之多.一个一个interview下来(绝大多数只需interview一句),脱俗嫣妍小姐是不二的选择.至于我的滥唱能否配得上脱俗小姐是无关紧要的,反正也不是我的新娘.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心是六月的情,沥沥下着细雨
(男)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后一次想你
(女)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合)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心是六月的情,沥沥下着细雨
(男)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后一次想你
(女)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合)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合)深深地把你想起,深深地把你想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