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梦/红尘:【今天,是谁走在街上】祝绿洲一切顺利!

(2013-01-06 10:45:07) 下一个
 
 







归去来兮,归去是为了更好地回来。。。。。——绿洲的话

是啊,为了这个更好的回来,用以梦这首诗为绿洲送行~~~

祝绿洲一切顺利!一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尘尘,我原先以为,不会有比靛蓝更更美丽的蓝,不会有比夜色更宁静的夜,

但是,你却我让我相信,你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的朗诵可以让夜色更宁静,。。。

这至少是我第十一次听你朗诵这首诗歌吧?

我都不相信你可以朗诵得更好了,因为前面的朗诵已经那么好了啊!可是你还是再一次让我惊叹了,因为你的新朗诵不仅做到了上次“娴静的朗诵,醇厚的音色,宁静,深邃,引人入境”,还有一种更深沉更自然的内蕴,让我听完一遍还想再听一遍,再听一遍却还是觉得没有听够。。。你完完全全把诗歌融化在你的朗诵之中,不张扬,不喧哗,却在字里行间把诗里诗外的意思都表达出来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说,我替我的诗歌觉得好幸运。。。谢谢你 :)

想起我两年前写给你的评,距离上次的朗诵,也是将近两年了啊!(竟然这么久了!)一块儿引过来,让我再温故知新一遍我对你的感谢之情:)

==========

对红尘的朗诵,真的不是一个谢字能够表达的,--

2010年10月这首诗在原创网贴出,红尘第二天就给我寄来了朗诵,之后前前后后给了我近10个版本。。。到2011年1月份才发出来来。。。

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版本,真的不是因为俺鸡蛋里挑骨头啊,说起来俺历来都是喜欢从骨头里挑鸡蛋的人呀。:DDD 主要是因为,唉唉,因为俺最最喜欢的就是她念的第一版啊!当时一听到红尘寄来的第一二版,我真的是非常被打动,告诉她念得非常迷人,有种荡气回肠的感觉,就是第一版有一个字念错了,不过不改也没关系的。。。

红尘之后就送来了第三四版,第5,6版,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最喜欢第一版(哎哎,我这个人对第一眼看到的东西有特殊情节哈:PPP) 。。。结果呢,为了重返美丽无匹的第一版,红尘不得不在俺怀念的那条老街上多打了10个来回,弄得街坊邻居都认得她了,大家都热爱她,常常给她送茶送水的很心疼她,并且对俺表现了很大滴声讨,认为俺必须多给红尘买几双好鞋子,这不俺刚才就到楼下碗儿家去涅,红尘一定会喜欢挑红色高跟鞋的。。。:DDD

但是,但是,伟大的导师曾子说,“好饭不怕晚”,这是真的,红尘在街上走了无数来回之后,终于走到了“休迅飞凫,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生尘”的境界,一株亭亭玉立的尘埃里花,就这样“亲切柔美神秘浪漫”滴开放了:DDD

真的,不忽悠滴说,红尘多走10里地后她的朗诵充满了行走的感悟,她用声音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美宴,娴静的朗诵,醇厚的音色,宁静,深邃,和着轻柔的背景音乐,引人入境,让夜色都在她的诵声里提前轻轻降临,而不知不觉中你就跟着她的声音,一起走过了流年中欢笑泪影的幢幢老房了,而那些失落的往事,也会因为她的轻诵而慢慢回过头来。。。

谢谢亲爱的红尘。(哈哈在老板眼皮底下断断续续打这么些字,不容易啊)



把以梦的嘉奖令搬回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