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5周年坛庆热场【我在唱坛的第一首歌】★★★★

(2011-08-02 08:49:19) 下一个

记得两年前因为朗诵,我来到了唱坛。结果一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滴留下了

在唱坛的日子里,有欢歌笑语,也有酸甜苦辣。可喜的是结识了一帮心地善良,才华横溢的网友;可贺的是一个贴盲被封为制贴高手了(有 MP 之嫌,名不符,言不实的封号),其实当看到自己做的贴受到大家喜爱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得意哈~~:))

然而,最难忘的事就是泡了一年唱坛的我,经不住网友的怂恿,终于想开唱了。决心下了三个月,磨叽了两个月。一想到自己要在高手林立的唱坛唱歌,胆子骤然变小,怎么都不敢自己独唱。想来想去决定找石头帮忙,请他和我合作第一首歌。

石头人太好了,被俺逼上刀山了!!:))我坦白哈,俺是想把他绑出去当顶砖板~~~谁让他是班长呢,形象高大还是情歌王子,当砖头落到俺头上时,应该成豆腐了吧~~~:))。所以所以呀,想唱歌又没胆自己出来独唱的新手们注意了哈,现任班长还有牧风和小路,你们可以绑他们上刀山下火海挡砖哈~~~:))

第一次录歌,才发现和朗诵太不一样了,干声完全不及格。到现在我还没明白石头是怎么把我那能让人晕倒的干声整理得这么好,咋听都不相信那是我唱滴呀。

最后,当我准备贴这首歌的时候,心里直发怵,腿发软,手发凉~~可是可是啊,现场的鲜花,掌声让我感动得不行,原来菜鸟也能飞呀:)))

显摆一下来唱坛的收获:
1 :更加明白了关爱,互助和感恩的意义!
2 :结识了一大帮善良真诚的网友!
3 :成了制贴高手。在这里透露一下,因为做贴的原因,以前总是发包给人家做的广告设计被俺打劫了,而且在美国一个行业杂志上露了几次脸。
4 :学会了录歌和后期。
5 :学会了放下烦恼,拾起快乐!!
6 : FB 少了很多,比以前少了很多很多耶~~~

不过也有一样损失,那就是自从来唱坛后,越来越惜墨如金了~~原来开篇写的中篇小说【暗涌】,整整涌了两年,还没涌完~~~朋友们说第二只鞋子咋还没落下来呢~~~唉,俺的灵感都被唱走了呀~~:((

总之,唱歌能带给你快乐! MP 能带来欢声笑语,还能让你乐得找不到北~~~

祝大家天天都有笑声!让快乐充满你的生活。

祝唱坛 5 周年活动圆满成功!!

附上我的第一首歌的链接:

【相约到永久】绑架石头大腕,红尘开博以来第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