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第二秀【天之大】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2011-06-05 15:57:42) 下一个

《红尘的第二秀》


《天之大》
翻唱:红尘
祝大家端午节愉快!

昨天新败的~~~~


两个星期前败的~~~






这几个娃娃是我的宝贝,原来还有一对,因为妈妈特别喜欢,
回国的时候带走了~~~




最后坦白一下,这个贴的模板是盗婉儿的~~~谢谢婉儿


《天之大》 翻唱:红尘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7029897.mp3

妈妈 月光之下
静静地 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
妈妈 你的怀抱
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味道

妈妈 月亮之下
有了你 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泪眼
爱长长 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我交给了他
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哈格亲爱的雪M,最近忙晕头了,有空去榕树下支持你哈~~~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很舒服的包。颜色好美。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有日子也没见乐子了~~问好问好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稀呀,包里什么都木有呀~~嘻嘻嘻

有日子没见了~~问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抱抱美丽的燕子,好久没见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哈。。。。那包里都装着粽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温馨。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祝尘尘班主端午节快乐!

那包里都装着粽子吧,拿出来大家吃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名牌包包!
可爱娃娃!
歌儿甜甜!

好久不见美丽的红尘,想你,紧抱一下!
祝端午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