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薰衣草香】作者:海上云,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2010-03-11 17:18:49) 下一个


【薰衣草香】

作者;海上云

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风筝在海风中飞翔

漫山薰衣草香

你说迷恋这个地方

心在花海徜徉


青春在季节中飞扬

紫花开满山岗

你曾问我花语是什么

让我费尽思量


我浪迹去了远方

风信让人迷茫

寂寞像草一样疯长

想起你和故乡


难忘你风中模样

映着紫色月光

终于明白那句花语

思念将我灼伤


海风吹我回故乡

重温薰衣草香

手抚紫花遥望天边

不见那年月亮


我一人独立山岗

秋千无人自扬

紫色花海依然芳香

你已娶了新娘


薰衣草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哈,莎士,是要认真检讨哈,拿首歌作为检讨报告吧~~~。。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我检讨,没时间我就偷懒了。就来家里享受你的朗诵里透出的浓浓醉人的薰衣草香。欣赏完了,头发上,衣服上,落的都是那种干净的草香味。这次又给海上和红尘用薰衣草熏陶了一番。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心心,雪M

海才子写的很凄美!曾经憧憬过漫山薰衣草,却从来没有置身过。这次是在海才子的文笔中去感受,却是凄美的感觉。

昨天下午狂风暴雨,大树把电线压断了,今天早上才有电,很久没有试过断电的滋味了,真的很不方便。

煮饭,打不着火,才发现要有电才能打火;暖气,没有了;热水没有了。。。网络也没有了。。。555555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象一首忧伤的歌。
顶好文好帖好诵!

红M周末愉快!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红妹,来闻薰衣草紫诺诺的香气来了

周末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凄美的故事,红尘的朗诵声情并茂,沉稳,专业,很有感染力!
帖子也精美雅致,如梦似幻,美不胜收!:)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是海才子的诗,让我们闻到了薰衣草香!

************************************************************

稀稀:干嘛要装作听到了话语呀?你不是已经听到了吗?呵呵。。

*************************************************************

卡卡:你滴歌声很迷银哈,好多都被你迷晕了。嘿嘿。。

*************************************************************

乐子:谢乐子哈,你的声音也很磁呀~~才G 很季度~呵呵。

*************************************************************

心心,特别选了紫色的贴,代表薰衣草~~~呵呵。

***********************************************************

才G: 俺真是彻底服你了哈!那这么多赵本山的细胞呀?嘿嘿。。

*******************************************************

祝各位周末愉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帖作的凄美,第一句也让人心伤

问候红妹!

我跟读了10遍!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这帖作的凄美,最后一句让人心伤

问候红妹!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磁性的嗓音。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尘尘滴狼诵撼动心魄,又让银沉静,。。。太稀饭你滴宽厚嗓音, 芳香迷魂牙!!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就装作听到了花语,闻到了草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淡雅的浅蓝浅紫色和红尘温柔的朗诵好象让我闻到了薰衣草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