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日思念---朗诵红尘

(2009-08-01 17:57:02) 下一个
        文章提供:艾粉       作者: 小眉         朗诵: 红尘      音乐合成: 李有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请转告你的朋友,因为她的文章好,才会有好的朗诵效果,谢谢她的好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发给我的配乐散文让我很感动,没想到那么久以前的一篇字,让你一直记着,而且还找朋友做成了配乐朗诵。代我谢谢你的朋友,让我姿质平平的的一篇文字,因为她的动听声音变的优美起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错了,我5岁那前,亲了别人一口,后来没娶人家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稀~~~,把揭批粉粉的光荣任务交给你了哈,嘿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深入揭批艾粉这个薄情郎~~~”zt

光打雷,不下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深入揭批艾粉这个薄情郎~~~”zt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赫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5弟!

深入揭批艾粉这个薄情郎~~~”zt,粉粉,他们咋都要揭批你呀,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
这情太重,太深,,,,

“写得读得都太感人啦!
深入揭批艾粉这个薄情郎~~~”zt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艾粉提供的好文章,谢才G的配乐,谢大家的美言,祝你们都幸福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另,悄悄话的确很有威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让这个贴完美感人,衷心感谢红尘!感谢大家!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读得都太感人啦!

深入揭批艾粉这个薄情郎~~~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Good one, well done!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ha,谢爱粉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改错:不是“爱粉”,是艾粉。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谢爱粉,谢红尘。七日的思念凝结了爱的全部。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要到编辑里去做放大。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心J,一周后见!多拍FBPP回来哈!一路平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我放大不了,我再作研究研究。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跟红妹妹告别,一周后再见!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写者有情,诵者知意,隽永之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