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悔

我的痛苦不是对完美的追求,而是来源于对糊涂的渴望,越活,越离这种奢求越远
正文

博客,已经是落后一个时代的东西了,我还在使用,对比朋友圈,博客更有营养

(2020-04-27 05:11:22) 下一个

看着文学城置顶那段血红的警告文字,其实,我知道自己的美好愿望终究没有实现,我可以实现满足自己个人的一些小确幸,但是我其实更愿意看到那些被惩罚的黑暗与丑陋,那些骗子与专横的权力被毫不留情,没有佛系地毁灭,并且让徘徊与人与兽之间的物种,知道他们的命运选择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博客有文化些,新版不方便群众抄作业了,刚看到的大厨贴咋转眼不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