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城市街道

(2009-08-03 18:13:13) 下一个

我走以前
你是我的青梅竹马
你弯曲的手臂搂我玩耍
朴素的眼神四通八达
我伏在你的背上
画过美丽的图画
从来就没在意过
你粗糙的衣褂

我回来的时候
你发福长大
你线条笔挺,西装潇洒
但我很难
很难和你说上话
你迎迎送送尽是流动的豪华
亮开嗓子就是刺耳的喇叭
你的血脂更高得可怕
动不动就因脑血栓无奈趴下

你崭新的外表
令我惊讶
而你的体质
怎么还不如俺-------
老人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很打油,很轻松,很巧妙,也很讥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