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万语,我听见你 --临屏和风丽诗

(2009-02-03 17:25:13) 下一个

 
千万语,我听见你
一句句飘荡在心海里,
飞溅的浪花正是今天的笑语,
款款地走进网页里:
过去的日子存进硬盘里
明天将会是一个崭新的你

既然老天已经生就你
既然我们已经拥有你
我就要,
紧紧地hugging
你,
管你愿意不愿意!

           --- 天端临屏 



风丽原玉:【千万语,我呼唤你】

千万语,我呼唤你
一句句跌落在水里,
砸起的浪花如同往日的笑语,
悄悄地躲在日记里,
过去的日子流淌在心底,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个你?

也许根本就不会有你,
也许从来就不曾有你,
只有我,
傻傻地waiting你,
无论风雨。

海上云临屏:

没有言语,也别呼唤我
我来的时候,会把你的影子收起
你别在意,如果湿了江南的蓑衣
也别生气,如果盖了你窗前的红梅
我说话的时候,就会带来湿意

你可以不出门,可以把窗帘拉上
但无法阻止我
悄悄地
watching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