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横着,我躺下

(2009-01-15 12:23:39) 下一个


我走去

在高山的脊梁

横着,我躺下

我能够做一根扁担么?

脚下,抬起对历史的承诺

头颅,担着对未来的思考

如果是,那么我的骨头

就必须更具韧性

我走去

在高山的峰顶

横着,我躺下

我能够做一杆天平么?

足上,挑起对法律的责任

脑中,挂着对百姓的情深

如果是,那么我的品格

就必须足够正直

承重,一点点来吧

如果有一天

我拦腰折断了

那又何妨呢?

新的,换一根便是了!


1-15-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果真是革命自有后来人。
向您致敬!
这包公在九泉之下足以感到欣慰了。
女中豪杰呀!
云似华盖,地作床。浪漫哪!
哎,姐妹儿!什么时候要伞喊我一嗓子!在下愿为您效犬馬之劳。
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