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诗友临屏对诗

(2009-01-08 23:08:10) 下一个

天端临屏对诗

呵,你站在湿漉漉的大地上
坚守着踏实
还有热情在流淌
不要羡慕那顶风筝
能够使它高飞的线
永远在地上的人手上
不要羡慕鸟儿飞翔
很多时候
它其实是在流浪
心,向往着蓝天
情,托付给白云
天上地上
我们都有相同的梦想
地上天上
我们一起书写无垠的诗行

雪儿临屏留言:

在优美的音乐中,
我看到一群鸟儿展翅飞翔
有一只飞得最高最远
不用再多想,那就是你。。
我看到了你的微笑
看到了你飞的美姿
看到你对着蓝天在演绎
看到你在白云下挥毫
春风放起你诗的风筝
扬起你情的风帆
我站在湿漉漉的大地上
睁大羡慕的双眼 
看你飞翔。。。




I don't care

诗文朗诵:天端
音乐选配:Lili

在我忧愁的时候
我不想再把自己关在黑暗
一天的时间是那么有限
延长了黑夜就等于缩短白天
如果我真珍惜明媚华年
为什么不对自己说上一遍 --------

“ I don’t care! ”?

在我郁闷的时候
我干吗封闭心胸钻牛角尖?
空气的容量是何等有限
生多了气就意味消耗氧鲜
如果我真想活得康健
为什么不对自己说上一遍 --------

“ I don’t care! ”?

在我烦恼的时候
我又何必来回徘徊在河边?
生命的旅程是如此有限
加多了折返就无法走到遥远
如果我真想将世界行遍
为什么不对自己说上一遍 --------

“ I don’t care! ”?

“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无论我们经历什么样的困难
我们都要微笑着面对明天!



曲子由Lili提供的,向Lili深表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