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在目送时间在分分秒秒中冰消雪溶此刻,我在告别岁月在匆匆忙忙中飞逝流终此刻,我在等待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划破长空..."> 此刻,我在目送时间在分分秒秒中冰消雪溶此刻,我在告别岁月在匆匆忙忙中飞逝流终此刻,我在等待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划破长空..." /> 此刻 (作品尚未完成,请在12-20日以后观看)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此刻 (作品尚未完成,请在12-20日以后观看)

(2008-12-12 06:29:13)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此刻,我在目送
时间在分分秒秒中冰消雪溶
此刻,我在告别
岁月在匆匆忙忙中飞逝流终
此刻,我在等待
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划破长空
此刻,我在祈盼
新年的第一下钟声,敲响心盅
此刻呵此刻,
历史将告别又一个驿站
将新的旅程启动!

在这个新旧相交的路口
循来路绵绵,望一眼旧日行踪
时代变迁,岁月倥偬
多少往事随风去
多少记忆消无踪。。。。
平凡的脚印有深有浅,时紧时松
却在超越自我的跑道中
纪录了理想和行动
却在超脱世俗的境界中
跨越了虚无和平庸。
付出的是正直,是善良
是真诚,是尊重。。。。。
回报的是满足,是踏实
是信任,是认同。。。。。

于是-------,
在探索人生的道路上
你就有了找到归宿的自信和从容
在求索真理的道路上
你就有了不屈不挠的执著和用功
在开拓未来的道路上
你就有了义无反顾的进取和冲动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
你就有了勇往直前的豪迈和奋勇。

旅途遥遥,蕴藏未知无穷
征程茫茫,充满挑战重重
举目望,
雨雪风霜会刻蚀河山苍穹
抬头看,
灿烂阳光也照耀普天大众
未来的岁月也许会伴随艰辛和苦痛
前行的路上也可能找到幸福和成功!

柔柔白雪,是对大地的一往情钟
皑皑原野,是对长天的广阔心胸
此刻,向大地许愿
为了祖国的锦绣繁荣
此刻,向长天祝福
为了世界的和平相融

此刻,整一整肩上的负重
对自己潇洒地说一声,从头再行
此刻,铺开胸臆,在心里写下契约-----,
走,坚持走,
走到新的里程碑
去刻下你无悔无愧的光荣!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