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朋友笑微微 ---祝孟微微生日快乐!

(2008-11-24 14:07:37) 下一个




你是一阵风,
吹到我身边,
不,你是清风里,
撩动我柔情的杨柳微微。

你是一座山,
走过我眼前,
不,你是远山上,
浸染我深情的翡翠微微。

你是一盆炭,
暖起我情怀,
不,你是炭火中,
点亮我温情的蓝焰微微。

你是一块石,
落在我手中,
不,你是陨石中,
纯洁我真情的晶玉微微。

你是一涧水,
流向我心间,
不,你是水面上,
传播我友情的涟漪微微。

其实,你就是你,
你是我喜爱的朋友孟微微。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笑微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stestmom 回复 悄悄话 She really is as perfect, wonderful as described in your poem.
So are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