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真有心灵感应?

(2010-07-20 07:22:32) 下一个




我家丫头从来就一饭来张口的主。那天我做了她最喜欢的蛋炒饭,盛了四碗在炉台上,她兴冲冲跑来,端起一碗就要往饭桌走。我心想:她该帮着多端一碗的,要不然我得跑两趟。我这么心念一动,她就转回身来,伸手又端了一碗。

还有一次,公司野餐,见到了几年前辞职做太太的一个女同事,白人,比我先进的公司,业务强,人也好,对我帮助很大。她很友好的伸出手来,我没由来的突然想,见一面不容易,该拥抱一下的。正这么想呢,就见她另一只手也伸了过来,我自然回应。就这么着,本来的握手变成了拥抱。当然,是节礼性的,限于肩膀接触的那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