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记不清是第几版的《天边》

(2010-06-18 10:25:21) 下一个




天边有一对双星,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撷,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去追寻你的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驳斥在草原的深处,
我源与你,展翅飞翔,遨游在蓝天的穹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