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假包换的《蒙古人》

(2010-03-31 09:39:24) 下一个




洁白的帐房炊烟升起
我出生在牧人家里
辽阔的草原
是抚育我成长的摇篮
养育我的这片土地
当我身躯一样地爱惜
沐浴我的江河水
母亲的乳汁一样甘甜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music-------
洁白的帐房炊烟升起
我出生在牧人家里
辽阔的草原
是抚育我成长的摇篮
养育我的这片土地
当我身躯一样地爱惜
沐浴我的江河水
母亲的乳汁一样甘甜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这就是蒙古人
热爱故乡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