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在那里

(2009-12-31 13:57:42) 下一个



我家在那里

作词:刘家昌 作曲:刘家昌

南风又轻轻吹起 吹动着青草地
草浪缓缓推来推去 景色真美丽
夕阳也照着大地 绿草披上金衣
草浪夕阳连成一片 真叫人着迷

每当我经过这里 忘掉一切忧虑
还有一条青青小溪 伴着青草地
顺着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里
那是我温暖的家 我住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奇鼠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猜想,老兄可能年长于我,但我们确实对很多歌曲有共同的爱好,基本上你选唱的歌,我都喜欢,哈哈,我说过我要走捷径,不费心选歌了,我就在你唱的歌里选。祝老兄新年快乐,有更多的美唱让我们享受,呵呵,也让我有更多的选择:D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