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真木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天际凭掌握,刹那化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从草原来

(2009-03-11 10:01:52) 下一个



马头琴拉响的时候,
百灵鸟唱起歌来
亲人们哪欢聚的时候
诉说久别的情怀

我从草原来
我从草原来
草原那边花正开
我从草原来
我从草原来
草原那边歌如海

织女星升起的时候
小马驹嘬着母奶
回报那慈母的深情
要用毕生的挚爱

我从草原来
我从草原来
草原那边多兴衰
我从草原来
我从草原来
草原那边多期待

无论我像风一样
升腾漂泊在何方
草原啊草原
永远与我同在
啊。。。 。。。
永远与我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