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带马保国先生活动活动

(2020-06-01 14:13:26) 下一个

我喜欢活动。上次那个活动虽然我人际关系不硬朗,但得分还是不错的。

唱歌,朗诵,或者回忆? 

唱歌嘛,一剑最拿手,以前人家说谁谁谁是麦霸,我是被麦霸。这不是吹,就是唱得好,朋友一起到卡拉OK,非要听一剑唱几首,不然不痛快。不过现在多年不唱,早上吊嗓子的习惯也丢了。这项目只好放弃。

朗诵? 中学时候玩的东西。好像还不错,表演过叶挺的那首:给人出来的门紧闭着。。。后来就没玩了。 

回忆? 怎么说呢,一剑不太喜欢回忆。有人说过,老人才回忆呢。比如龙湖山为人父他们,回忆回忆比较合适。像一剑这样刚出来开创码头的,如果天天搞回忆,人家谁还怎么拜你码头? 

还好,版主说还可以形式不限。那我就试试非传统节目。谈谈武术。 

前段时间,有个视频很火,那就是混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被一个业余搏击爱好者在30秒KO的故事。比赛之前,马保国那个厉害呀,又是伦敦传技,又是海外打败欧洲自由搏击重量级冠军,还有什么快速三鞭五鞭,还有“接化发”。一般人别说和他打,光这些宣传资料就能把你吓死。
hi
可是谁能料到,一个50岁的业余搏击爱好者和马保国过了不到30秒的招,打了三拳,拳拳击中马保国的脸。最后一拳直接让马保国倒地休克,几分钟后才被担架抬走。 

这个视频发出来后,全国人民那个高兴呀,直呼过瘾。当然啦,也有恶搞的,比如有人冒充马保国徒弟叫嚣要报仇的。马保国没办法,一边养伤一边出来辟谣,说那些人我都不认识,不是自己的徒弟。 

如果你观察仔细,类似马保国的事情不少。比如当初义和团,一帮敞胸露坏的江湖黑汉子们说自己可以刀枪不入。这消息把慈禧老太后给乐坏了。哈,刀枪不入?太好了,让他们去打洋人,冲过去,砍了洋鬼子!太后发了帖子,同时向世界最牛的11国宣战。 结果,洋鬼子没信有什么刀枪不入。面对恶狠狠拿着大刀片子过来的义和团,一排子弹打过去,立刻就什么什么横飞了, 死的那叫一个惨呀。 

最近天朝马保国浓度也厉害。香港50年不变,扯呢。 我自己的土地,我变了你怎么着? 你老美能把航空母舰开到香港来? 

不给香港独立贸易地位?我不怕!你老美还有8万多人,一千多家公司在香港,你毁掉香港国际金融地位你不心疼? 老英更不敢龇牙了,一来他那么没落,那么没效力,脱个欧都脱不掉。二来,他想破坏连个着力点都找不到。那个中英联合公报? 都多少年了,早成历史文件了。你出来朗诵一遍,看有没有人尿你。 马保国不是以前的马保国啦, 我GDP都。。。

。。。。。

狗肉的彭配奥老川太坏了,真敢去掉香港国际金融地位?嗯,没啥啦,香港的GDP只占全国3%,不影响我们全面脱贫进小康。 

什么,老英要承认台湾? 他敢?!

一剑不禁在旁边嘀咕一句: 老英真要承认台湾并和其建交了,马保国先生你老人家能怎么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