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今天的秒杀更加的硝烟弥漫-如果有瞎忙奖-请搬给我-泥中的快乐

(2011-09-10 06:46:42) 下一个
昨天总共有五次妙沙(杀)的机会。谈谈我是如何错过了这五次机会的:


第一次:发帖成功,还抢了三个沙发,心情大好,磨拳擦掌,准备再战。
第二次:悲剧了,贴都没发成功,更不别说抢沙发,原因就是点了预览,多此一举。
第三次:老天爷来捣乱,下起了大雨,等我到家,第三波是来不及了
第四次:这次最悲哀,时间调到西部,可差0.01 秒输给了少爷妈
第五次:睡过去了,今天早晨劳工扒拉我,问我去不去打球,我才发现错过这次了。


希望今天更加的硝烟弥漫,我先把我的发了,估计我可能是的错过大部分的秒杀

泥中的快乐


























这孩子们还能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