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关于J的故事

(2009-08-02 17:59:30) 下一个

关于J的故事

大概4月底, J第一次叫我去教堂。 现在知道, 他开始有点喜欢我, 从那个时候开始。
大概5月底, 我去纽约做几天实验, 和J第一次分开, 现在知道, 他当时开始第一次意识到他有想我。
大概6月初, 我爸爸妈妈来, 到我爸爸妈妈会去中国, 和他底感情也好起来了, 到7月9号我们第一次拥抱, 在我们看来, 就算是在一起了。
7月18号我们kiss, 7月26号他说我爱你, 用中文, 然后用英文。

到8月2号, 其实, 完全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月。 心, 就已经像被划了一个口子。 好疼阿。 真底好疼好疼。

我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 一点都没有。

他告诉我, 他直到1月底还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 而那个时候, 我已经出现了两个月, 知道3月, 那个女孩子订婚前, 他都处于很难受心碎底状态, 而那个时间, 是我开始喜欢他底时间。他说, 开始底两个月, 他其实在避免和我接触, 因为他date底那个女孩子嫉妒。 她其实好漂亮呢, 身材又好。 我那么那么普通。 不过算了。 不过2月他们开始分手以后, 他就没有专门避免我了。 而这个时候, 就是我以为我们有暧昧底时候。 心好疼。 其实就疼在这里。 原来, 他只是闷。 真底只是闷。 而当时底他, 原来那么底心碎。

到4月底, 他开始有点喜欢我。 可是, 其实一直都是我主动。 他说, 他知道我有喜欢他。

到6月他才真底说他有些爱我。 到7月, 我们才在一起。

我不知道。

那个女孩子, 等于是他底初吻, 那个女孩子, 和他睡在一张床上, 而他, 现在, 却会把门关上。可是我不喜欢她, 不喜欢看到她底影子, 不喜欢他曾经爱她, 不喜欢这个时间阿重合, 心疼。

我们是不会有婚前性行为底。 他不喜欢, 我是认可底。只是, 4,5年前, 我和松底事情, 希望他真底能get over it。

而这个女孩子, 我真底很不喜欢她。 估计这种前任和现任女友底关系, 是永远很难扯清楚底。 更何况我还认识她。 g'r'r。。。。

老天爷, 或者, 上帝, 你能听到我底声音吗。

为什么, 不能有一段感情就没有什么困难没有什么需要克服底东西呢。

我没有信心了, 我真底没有信心。

我曾经那么那么底相信爱情, 相信两个真心相爱底人可以天长地久。 可是, 一个人变了, 也是你永远控制不料底。现在, 应该是我们甜蜜底时候, 可是, 却那么艰难。

心好疼。

我能真底get over it吗, 他能吗。 我们还能好好底相处, 一直走下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