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心还是安静不下来

(2008-11-10 05:49:55) 下一个
现在的心情是一种很复杂的情绪. 我已经答辩完了, 已经结束了O的生活. 而将来也已经安定好了. 只是在等签证. 可是心里边还是悬着, 因为眼前的下一步安定不了, 因为明天, 不知道会如何. 我的房子周五就到期了, 就没有地方住了. 然后今天去找了个临时的房子, 三天, 下周中间, 就还是无家可归. 而签证也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等阿等阿等阿.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一点点的往后拖, 担心也开始加剧. 会不会就不要我了, 美国政府会不会又直接据了我呢. 

也长大了, 心里也懂得好好的平衡一下自己. 知道这样子担心其实于是无补. 于是决定了监督ly于是决定了开始把剩下的文章写完也决定了开始将来的课题和还是出去旅游. 事情总是一堆, 一直, 都是在路上, 一直都是担心然后努力然后辛苦一下, 然后再循环.

小学的时候, 年复一年, 这种感觉特别强烈. 好多东西感觉在简单的重复着. 又在改变着. 这样子的心情, 我已经反反复复. 要做什么呢. 我不知道阿. 不知道.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尽头, 这样子, 要到什么时候.

我有些能理解那些信教的人了. 其实人就是缺少一个心里边的依靠. 希望有人能帮自己, 能告诉自己, 下一步, 是怎么样的, 最好, 就是告诉自己, 下一步, 就是天堂. 这样活着, 就没有那么能患得患失了. 

我是患得患失的. 忙的时候, 心跳的厉害, 紧张, 辛苦. 也有那么一点自信有那么一点兴奋. 觉得自己行的, 也还是相信自己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  闲的时候也瞎想的厉害. 现在, 将来. 明天我要干什么, 在这里我要干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有那么一个家, 希望能安定下来. 也知道自己有那么一点不服气, 有那么一点追求希望自己真的是与众不同的那么一个人. 这些也就造成了我的现在, 觉得路好长, 心, 却安静不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