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我在bbs上发的关于绝望女生的帖子

(2008-10-20 14:58:58) 下一个
今天我把你和你老婆的文章看了一遍. 又想了一遍. 决定写写东西.

都只是我的感觉, 本身也不认识你们, 会有说的不准确的地方. 请原谅!

读完你们的文章, 觉得男的在忍耐, 女的在无理取闹. 觉得两个人的矛盾, 真的是要女
生注意一点才能去弥补. 这样的话, 也已经很多人有回复了. 只好劝劝女生, 多理解支
持一点老公, 他也不容易. 也多劝劝男生, 多理解一下老婆, 她真的是为你付出了太多
了.

我现在写的文字. 其实是想说, 我真的很能理解这个女生. 我想, 大家应该都同意这个
女孩子不是不讲道理的, 对不对? 她的叙述逻辑都是清晰的. 为什么遇到问题, 会比较
歇斯底里. 因为, 他是她的全部了. 而她知道, 她只是他生命中不大的一部分. 没有安
全感.

她爱他. 于是才会在乎他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行. 才会因为他的无视, 那么的伤心, 无
法自拔. 她太在乎他, 才会不停的打电话, 才会想尽办法, 去挽回.

我是相信, 女生, 对自己全新全意爱的那个人, 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想法的. 一点点的
冷落, 可能都是要死要活的难受.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生都这样. 人是会长大的
. 长大了以后, 就突然觉得, 这样子的要死要活的爱情, 太辛苦了. 不能长远, 也甚至
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爱情. 于是学会了保护自己, 学会了经营爱情.

这个时候的女生, 应该就特别能够明白男生的处境, 为他着想. 或者懂得如何处理自己
的心情. 也像这个男生所说的, 也许, 回家了, 永远都能见到一个安静的窝了. 我想,
这个时候这个角色的老婆, 也是真心的爱这个男生的. 也是一份幸福一种希望能一起到
老的幸福. 这个也是我自己现在想要追求的幸福. 可是, 我明白, 为什么这样, 是因为
自己再也没有以前, 那么会去在乎一个男人了. 知道了人和人之间的独立性, 也知道了
如何讨人喜欢. 也不会真的, 再因为他的一个冷落, 而哭好几个晚上了. 不会了. 因为
, 再也不会那么那么的爱一个人在乎一个人了.

所以, 你明白吗. 你的老婆是真的爱你. 而你, 也是他的唯一. 我非常能明白, 像我自
己以前, 连续打10个电话, 就怕他不接的日子. 这样的事, 我只会干一次. 因为, 我再
也不会那样的去爱一个人了. 而你的老婆, 现在是那样的爱你. 好好的沟通一下, 就好
了.

这种珍惜现在的话. 我觉得说了你们也不会听的. 将来你遇到一个不会跟你吵架的人,
你可能就怀念, 你的老婆了.
--
------------------------------------------------------------------------------------------
以下是别人的回帖.

我自己当然赞成赞成我的人的话. 不过, 那些反动的话, 能引起思考, 也是一些现状. 留个念, 也好.

----------------------------------------------------------------------------------------
不出她多么爱他。如果真的爱老公,就不会没有安全感,只会做好家务,准备好考
试,夫妻一心把日子过好。正因为她不怎么爱他,而且什么都必须靠老公,所以她
认为他也不怎么爱她,所以没安全感,所以不让老公睡觉,而且认为老公出走形式
的反抗就是和别人好了。这种人一旦翅膀硬了,就会踢走搬运工,而且认为自己十
分有道理。
她运气不错,碰上这样的糊涂老公。将来他老公如果来抱怨,我只会耻笑他活该
------------------------------------------------------------
其实我们都想要一份对两个人都是刻骨铭心的爱情的罢,实际上却是很难得的。若是容
易,爱情也就没有那么多人去讴歌了。从他们的帖子里,爱情已经不是讨论的重点,婚
姻里更多的是宽容与忍让。任何太激烈的东西都不能长久,无他,太累。lzmm写来淡淡
地,却叫人心疼。会有一个好男生加倍疼你的。祝福。
---------------------------------------------------------------------
agree“任何激烈的东西都不能长久”

读完lz的帖子感觉有点心酸,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每次都敢投入的爱的轰轰烈烈的,那
样的经历对很多人来说,一次就已经够刻骨了

人终究还是爱自己多一些
------------------------------------------------------------------------------
你是男生,不会明白的。。。爱是相互的,没有单方面要求女生要做到如何完美的道理
,你说的这些要求里可曾哪怕一点点考虑到她是有感情诉求的人类,而不是机器。她的
感受呢?谁在乎过?

如果老公很疼爱她,谁都会努力做你说的那些家务啦,考试啊;可反过来,老公只知道
不停工作,那自己的辛苦和努力,为了两个人在一起的牺牲,又是为什么呢?

因为不够成熟,不懂得掩饰自己,委屈自己,按照别人喜欢的样子表现;可是也正是因
为不够成熟,她的爱才是那么的纯粹,没有任何的谋划,目的,没有想到什么为了我们
将来长久在一起我就要怎么怎么做,她没有想那么远。那是完全的自然流露。

只能说表达爱的方式不对,可是如果这不是爱,那真的没必要为了这么一个搬运工而闹
自杀。如果不爱,那好不容易享有的自己的空间,满可以用来上网钓别的男的,给自己
下一步找好退路。

要踢走搬运工的那些人,一定会想方设法自己独处或是摆脱老公创造认识别人的机会。
想想都知道,整天粘着老公的人,她怎么能认识别人啊?
------------------------------------------------------------------------------------------------------
有的人就是任性,喜欢所有的人都围着她转,渴望attention,稍微不满足她的要求她
就使各种办法闹。

这和爱情不爱情无关,是性格有缺陷或者从小家教不好
----------------------------------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