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猫

我要开始, 记下自己的想法. 希望写出的文字, 能真的表达出我自己. 也希望, 这个地方不要太喧嚣.
正文

一个人的旅程1

(2008-10-20 06:39:29) 下一个
第一次一个人背上书包就出去旅游. 选了Dover港. 离O大概3.5hr的火车距离. 白色悬崖, 东南角的海港. 一直, 都很想去. AF介绍过. 说有一定的攀爬. 我当时大大咧咧的, 说爬就爬贝, 没关系啊.

然后, 就开始了腰酸腿疼的一天.

到达Information Centre, 已经是早晨11点. 问了D底底具体路径, 确定和自己查到底没有出入. 就开始了. D底购物街是仅此一条底步行街, 街底那一头, 就是海岸线. 看着海底方向, 似乎都可以闻到大海底气味了...一路小跑着, 就到了海边. waw, 好美啊. 一片开阔底海洋. 有在滑浪风帆底人, 有就准备出海底人. 看到停在海岸底船, 只想着, 他们只是在这里停留, 而他们其实底生活, 就是一直, 在路上. 看到很多底海鸥和鸽子. 觉得他们生活底很写意.

沿着海走, 没多久就看到了远方底白色悬崖. 于是加快了脚步. 目标大, 其实离得还很远. 走了有1个小时, 才走到WhiteCliff风景区的入口. 整个诺大的地方, 就只有我, 是一个人. 也只有我, 是靠步行进入这个风景区....

走吧走吧. 大步向前走.

走了有20min, 突然, 开阔了. 看到了悬崖在自己脚下蔓延, 看到了更远更深的海洋. 看到了那一边白色和那一片蓝色的相接和相交. 好美啊. 发现爬山最快的方法, 是眼睛放向远方, 余光, 留在脚下. 这样子, 安全和美景, 都不错过. 又走了1小时吧. 就到头了. 于是我坐下了. 突然觉得, 那些向天边开去的邮轮, 他们其实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啊. 都是在用仪器导航, 在相信外界, 然后行径. 可是, 好美啊. 白色的海岸线, 曾经是英法战争, 和二战时期的一个要点. 那么多的进攻, 放手, 城堡, 地雷, 大炮, 地道. 几百年过去了. 现在, 是那么的安静和平和.

累是累了, 可是能在那么美的地方驻步, 我只觉得, 我还是幸福的.

white cliff是我今天的重点. 自然的景区上, 其后而来的就是人文. 我的下一站, 就是城堡, 地道, 和整个英国的第一个教堂, canterbury cathedral. 好美! 神圣的美. 紧张的美.

回来了. 真的没有那么烦了. 其实自己的每天, 真的只是一小步. 何必做那个庸人自扰的人呢. 认准了方向, 就走, 就对了.

Kent真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 有自己相伴的旅程, 还是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