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投坛知道几位炒股大拿,基本推荐股市定投。更高级的基本不可说,也学不会

(2023-12-11 15:12:21) 下一个

定投基本上是赌美国国运,市场平均回报。

回头一看,早期阶段08年的房地产大波,我用尽所有的杠杆,买房应该是绝对值的。当了一把风口上的猪。杠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近几年无房可投是问题,biz model 到头了。房地产上面突破,还是转战股市。都可以。看风口吧。房地产我有edge,华尔街干不了我干的事情。股市上面我有什么?

一个时间做一件事情,你不会有两份钱,两份心。做什么,就是水平和见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