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些年在课本上恶搞的涂鸦,你还记得吗?

(2022-02-16 12:31:37) 下一个

话题开始前,先问大家两个问题:

你在语文书上画过画吗?

恶搞过某些主人公吗?

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重要的是你今天来着了,恶搞君带你看看那些年在课本上画的涂鸦。

其实当时我们都是灵魂画手~

现在想想也是回味无穷啊。

 

▼比如那些年被我们玩坏的杜甫很忙。

 

如果能重来,我要做李白。

 

你好,我是忧郁的吉他青年阿杜。

 

 

 

以及玩滑板、打篮球的热血少年阿杜。

 

吃个汉堡,怀古伤今一下。

 

杜大人,不要哭,不要悲伤~

送给你个MM,哈哈哈~

话说李爷爷不是搞药材的么?

小子别走,下课后虎门削你~

看惯了他不穿衣服,整成这样简直辣眼睛~

这两张被折磨的到底成了谁?

康老师是用什么洗发露?求推荐

饶命啊,饶命啊~

好好一枚帅哥~一言不合性别都变了~

这个画功和创意,小编佩服~

这个创意真的恶心到我了~

来呀,跳绳呀~寡人帮你~

爷爷,我要上战场打鬼子~

哼~宝宝生气了~

我先补个妆,一会儿去穿个越~

我们穿越一起约车去郊外春游吧~

走,我们一起上阵杀敌吧~

同学,能不能帮我拿下枪?

“三美”大脑英语书~

古人上起网来,也是潮流的狠~

别以为你换个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

对不起,袁爷爷,下手太重了~

这个学生的绘画功底不错。不仅画的形体准确,创意到位。

而且难分真假呀~

刘基的乔巴,毫无违和感~

突然换了个发型,马上就觉得那谁谁谁了呢 ?

你给我下去吧~扑通~~

看楼下的美女,啊~眼睛疼!

看楼上的帅哥,真的笑不粗来?~

兄弟感情好,一起闯关不逃跑~

拿起刀来劝学,谁还敢不学?

这个课文叫《我的机器人儿子》

原来的故事情节好像不那么好看了

新晋宅男

大雄,你的眼镜还好吗!

身材曲线第一名

代数派大星

不好,泳裤掉了。算了,继续游吧。

伦家心里住着个少女

数学难到想自杀

这个发型得到了解释。

厉害了我的哥

太魔性了

请叫我一拳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