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38张笑掉门牙的图片!哈哈哈!

(2021-03-30 16:00:05) 下一个

Image

Image

领导要来考察村里新开发的旅游项目

先让领导体验一下,谁知道领导玩大了!

Image

放鱼的时候把自己也顺手放了

Image

突然变成了爬行动物!

Image

噗~哈哈哈......露馅了

Image

泡面发出了向往自由的吼声

Image

继续玩啊,你们不是玩得很开心吗?

Image

热血的狗子突然想要上战场!

Image

中老年斗舞吗?

Image

我竟然有了“一紧”的感觉

Image

另一个版本

Image

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像个二百五

Image

怎样别出心裁的洗头

Image

哈哈哈哈,太傻了这都会撞上

Image

我只想说:黑叔,好样的!

Image

最失败的翻铁门

Image

你们要我死就干脆点...

.Image

意外的劈叉实践

Image

卧槽?这弹性咋这么好呢

Image

据说食物掉在地上不超过三秒就可以捡起来吃

Image

最帅气的上车姿势

Image

人呢?

Image

街舞是怎样炼成的

Image

这飞饼你得送我了吧

Image

气氛突然变得探戈起来

Image

脸上再刺个字就可以发配了

Image

表演失败怎样随机应变

Image

戳着很痛吧?我来帮你弄掉

Image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Image

向过路车辆展示华丽的技艺

Image

不错,是我想要的结局

Image

今天的新郎是如来

Image

你们知道臂力用尽、进退维谷的尴尬吗?

Image

这哥们上辈子可能是袋鼠

Image

这运动量抵别人划两圈了

Image

还有这种世界纪录

Image

我知道他们要杯具,但没想到是这样,哈哈哈~

Image

等下你们看我眼色行事!

Image

连甩鱼竿都不会,我来教你!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