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贾宝玉也直播带货了

(2020-10-06 09:22:33) 下一个

作者:少年怒马

 

经济遇冷,荣国府入不敷出,贾宝玉也开始直播带货了。

 

01

 

Hello大家好,我是贾宝玉,你们可以叫我宝宝。

 

这是我们第一次开箱,给大家推荐的绝对是好货。第一件,就是我们的宝藏单品,登登登登,风靡金陵、火爆姑苏的大观园秘制胭脂。

 

我说过,女儿是水做的骨肉,护肤非常重要。市面上卖的胭脂都不干净,颜色也薄。

 

我们这款是上好的胭脂拧出汁子,淘澄净了渣滓,配了花露蒸成的。只用细簪子挑一点儿,抹在手心里,用一点水化开,抹在唇上。剩下手心里的,就够打颊腮了。

 

姐妹们没有听错!没有听错!这是两用的,可以当唇膏,也可以擦脸。

 

诺,大家看我给平儿化的妆,看到没有,是不是超级漂亮,告诉你哦,凤姐看了都吃醋。

 

不过,你以为叫宝藏单品是我随便说说吗?开玩笑。为什么叫宝藏呢?因为这是我跟林妹妹研发的独家配方,我们俩纯手工打造的,用的鲜花,都是从大观园刚刚摘下来的。

 

葬花?谁说葬花?这么好的花才舍不得葬呢,都做成胭脂啦。

 

还有,它不仅可以化妆,还可以吃,你没听错,可!以!吃!

来,平儿……哦,不好意思,叫错了。有请我的小助手鸳鸯姐姐,来,把脸给我……

 

正在这时,下方留言突然密集起来:

 

袭人:你答应过我的,再不吃人家嘴上的胭脂了。

 

史湘云:这不长进的毛病,多早晚才改?

 

林黛玉发来两句诗:

胭脂鲜艳何相类,花之颜色人之泪。

若将人泪比桃花,泪自长流花自媚。

 

短暂沉默,金钏也留了言:

我嘴上是刚擦的胭脂,吃我的吧。

 

薛宝钗:金钏别闹,让王夫人知道,你跳进井里也洗不清了。

 

02

 

一阵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过后,宝玉继续直播。

 

来,下一个开箱。Oh, my God!这是我们的超级养颜四件套礼盒!

 

大家看这个,茉莉粉哦,擦在脸上,红润粉嫩,让你做茉莉少女。第二个,哇哦!蔷薇硝!没错,是大家都在抢的蔷薇硝,拉仇恨的蔷薇硝,春藓的必杀技。再看这两件,我的天哪,玫瑰露和茯苓霜。

 

两个外用,两个内服,绝配。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告诉大家,这些我都用,玫瑰露一直吃哦。一句话,买它!

 

屏幕下方,又是一阵留言:

 

芳官:已下单

 

五儿:已下单+1

 

彩云:已下单+2

 

匿名1438:你不是会偷吗?

 

贾环:你是谁?有胆别匿名

 

赵姨娘:凭什么我的环儿没有。

 

探春:你少说两句吧,何苦自己不尊重,失了体统。

 

平儿:就是,就是。

 

03

 

宝玉继续开箱。

 

来,下一个。我的天呐!是我们的镇园之宝,宝姐姐亲手调配的“冷香奈尔12号”。

 

告诉大家,这个研发超厉害的。

 

为啥叫冷香奈尔呢,我们看看它的配方:白牡丹花蕊十二两,白荷花蕊十二两,白芙蓉花蕊十二两,白梅花蕊十二两,惊不惊喜?

 

不过还没完,用的水更厉害哦:雨水这天的雨水十二钱,白露这天的露水十二钱,霜降这天的霜十二钱,小雪这天的雪十二钱。

 

巧思到变态的小白盒有没有!简直艺术品对不对!

 

夏天马上就到,排毒清热嫩肤,就喝这款冷香奈尔,痘痘肌,敏感肌,非常有效,让你成为牡丹女人,荷花少女,芙蓉姐姐,梅花阿姨,全年龄段都好用。

 

有人问,为啥只有宝姐姐能做出来?很简单,宝姐姐家是皇商,真正的皇家品质,经得起考验,太监用了都说好。

 

另外还有惊喜哦,大家看这里,包装盒上有个红麝手串,这是赠品,赠品!我的天呐,宝姐姐要赔了。

 

用冷香奈尔,带红麝手串,一白一红,白里透红,绝对高冷美女。大家看宝姐姐的胳膊,“雪白一段酥臂”有没有!Trust me,买它。

 

屏幕下方又一堆留言:

 

史湘云:挺宝姐姐。

 

袭人:支持宝姑娘

 

香菱:嫂子帮你吹哨子

 

王熙凤:宝丫头,帮我留一套送老太太屋里

 

黛玉:宝玉,晚上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的脸

 

薛蟠:宝兄弟,唐寅春宫我都备好货了,你啥时候推?

 

04

 

直播还在继续,宝玉用哆嗦的手,拿起一张提词卡:

 

大家不要多想,刚才林妹妹是开玩笑的,薛大哥是喝多了。

 

来,所有女生,产品链接都上了,可以开始了。

 

这次没抢到的姐妹不要灰心,后面会有更多新品,晴雯亲手补的同款孔雀裘、枫露茶,北静王同款红汗巾,湘云同款金麒麟挂件,凤姐亲手做的茄鲞,刘姥姥有机蔬菜,马道婆开过光的纸人,统统都有。

 

最后我声明一下,听说江南有个甄宝玉山寨我们,小心咱们衙门见哦。

 

大家不要上当,姓甄的都是假的,姓贾的才是真的,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哈哈,才不会!还有惊喜,今天是老太太八十寿诞。

所有产品,没错,是所有,全场8折!我的天呐,惊不惊喜,来,所有女生……

 

突然一个留言冒出来,宝玉打了个冷颤,瞬间石化:

 

贾政:宝玉,你皮又痒了?还不滚回去读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