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女兔 - 深夜,一个女人的咆哮刷爆朋友圈!看完笑出猪叫声

(2018-08-09 12:56:06) 下一个

问:造成现代女性快速衰老的真正元凶是什么?

答:陪孩子写!作!业!

前两天无意间刷到了楼下邻居发的朋友圈,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孩子一放暑假当妈的小夹板就套上了。每天除了洗衣服做饭,还得监督他完成暑假作业

翻看熊孩子写的作业答案,需要强大的忍耐力。不然会分分钟被气到爆炸。

【 数学 】

这个圆,画得真的是很形象呢

孩子,你这答案我真挑不出什么毛病

有规律?这不废话吗!

看着一旁傻笑的儿子,我特么真想反手就是一巴掌。

那你不就很棒棒?要不要我再给你鼓鼓掌?

一定是数学题太难了,儿子才会这么敷衍答题的。嗯,绝对是这样的。还是调整一下我的心情,看看英语作业吧。

【 英语 】

这大概就是广东人和福建人打招呼的方式吧?

emmm……仔细想想,好像哪里不对。

 

脑补了一下中文翻译:你丫不会自己百度啊?明白没?滚滚滚!

爸死,爷死,哥死,妹死。孩砸,你这注释看得我心惊肉跳

灯光师、话筒已到位。来,孩砸,说出你的故事!当妈的保证不打洗你!

一定是我对儿子要求太高了。毕竟学习外语,还是要看天赋的。不像汉语,发挥空间大,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雷人答案的。

事实证明,是我错了。是我低估了儿子的想象力。

【 语文 】

儿砸,你这个脑回路,实在是让为娘的很费解啊。

你见过有谁拉大便是腾空的吗?嗯?

而且看修改的痕迹,这已经是深思熟虑的结果。生怕把ladabian拼错。

方便面!方便面!我看你像方便面!

现在的小孩厉害了。发起狠来,连自己都骂。

让我们一起学狗叫,一起~汪~汪~汪~汪~汪~

 

啧啧,我现在极度怀疑,我该不会是养了个傻儿子吧?

厉害的近义词……第一反应666、斯过一、牛逼,是怎么肥四???

 

杜甫笑没笑我不知道,反正我已经笑得合不拢腿了

 我滴乖乖。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小小年纪,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毫无求生欲?

说得好有道理,我一时竟无法反驳。

 

小子,我欣赏你的坦诚。 

美丽的晚霞没见过,鸡毛掸子见过没???让它和你的屁股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怎么样

?????你爸敢背着我看美女?

哼,今天晚上不解释清楚,你们两个别想吃饭了!都给我到门外跪着,跪一宿! 

看在这首诗还不错的份上,就暂且饶了你们吧

“我和弟弟吃人,是为了长生不老”“我和弟弟正忙着吃人呢!”

孩子,是谁给你的勇气吃人?梁静茹吗? 

“你愿意接受挑战嘛?”“不愿意!”耿直boy无疑了。

到底是谁高烧了???这个逻辑我给满分。

“猪八戒照镜子——想吐”“小和尚念经——叮咚叮咚”就问你服不服?

令人窒息的操作,我觉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谁来救救我,在线等,挺急的!

儿砸,你这么说,农民伯伯听了都想打人。

不瞒你说,这也是你妈妈我的快乐源泉。

儿砸,以你现在的功力,以后再稍微加加油,我看你准能考上中央戏精学院。

就喜欢看你一脸无辜又满嘴胡说八道的样子。

“嫁给我好吗?”“滚!” 真是一个让人悲伤的故事。

呵呵哒,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在凑字数。

语文老师看了会沉默。我说孩砸,活着,不好么? 

以上这些我也勉强忍了,直到我看到下面这一篇作文,真是气到脑阔疼。

“她的肚子像个小皮球,爸爸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小肥猪。”

“我的妈妈又胖又高,胖嘟嘟的,腿又粗又长。”

孩子啊,瞎说啥大实话呢?妈妈就那点秘密,全都让你给泄漏出去了啊。

“以后找老婆不能找这种懒到把蒜放烂还有这么多说辞的女人”。

“妈妈的呼噜声就像是猪的嚎叫,让我想起爸爸杀猪的情形。”

“咦?妈妈的呼噜声停了,是不是猪被杀了?”

好哇,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居然还学会在作文里吐槽起妈来了。是不是想气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所有遗产?

每一个陪孩子写作业的妈妈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个中心酸,非亲身经历不能明白。

每次孩子惹我生气的时候,我就在心里默念: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每次辅导孩子写作业不顺利的时候,我就会拿起书来静静心。现在的我,显然已经到了第四阶段。

算了,气大伤身。我得赶紧吃颗速效救心丸,还是保命要紧。

人!间!不!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