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女兔:朋友打电话说她快到高潮了,让我出来一下……

(2018-08-06 13:35:12) 下一个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朋友说她坐158路来找我。20分钟后我接到了她的电话:“兔兔,我快到高潮了,你出来接我一下。” 当时我就震惊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但理智告诉我,朋友不是那样的人。于是我颤抖着掏出手机,查了下朋友口中的“高潮”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地方大了什么奇葩地名都有。今天兔姐就给大家扒一扒,

全国各地的奇葩地名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沙雕大世界

你才沙雕!你全家都沙雕!谁起的名?这条街的人第一个不服!

二位爷,前面左转搞基街里边请。

气氛突然就尴尬了,摩托车上那两位,注意形象啊!

搞基街出来不要走,转个弯到了太监弄。

敢在这条街上闲逛的男人,我敬你还是条汉子。

有些人住在公寓里,有些人住在别墅里,还有些人就很特别了,他们住在菊花里。

看这地址,大家都是菊里夫人啊?

据说,全世界的男人都想在这儿拥有一套房。没错,这儿就是奶子房村。

住进奶子房,喝着肥宅快乐水,走上人生巅峰。

不要问我这儿有多黑,我会告诉你很黑很黑。

曾经路过此地,看到路边有几家饭店。刚准备进去吃饭,抬头看了眼地名。“打...打扰了”

考验语文功底的时候到了:“人和良种猪杂交场”。请断句

“人和良种猪,杂交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起名的人胆子大

我告诉你,错过这个人猪杂交场,可就没有还有个肥猪市街呢。

多个平台多种选择?选好猪,选放心猪?就到肥猪市街?

交警携六个鸡祝大家鸡年大吉

祝就祝吧。带这么多鸡干啥?可真客气。

我姓刘,脑袋大,住刘大脑袋屯。

我滴老家哎就住在这个屯,俺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儿。屯子不咋大啊,但屯里人各个大脑门儿。

脑袋大有啥用?能当饭吃吗?还是馒头大好使。王大馒头屯欢迎大家。

真是个亲切朴实的屯,光是看名就饱了呢。

俗话说,吃喝拉撒不分家。大家吃饱喝足想必也是要拉上一拉的。所以,特意提供了三个地方,方便大家新陈代谢。

一,拉屎坳

湖南邵阳地势多样,气候湿润雨水充沛,在此处拉屎会......(对不起,编不下去了)

二、屎缸坑顶

屎缸,就是装屎的容器。不喜欢随便大小便的朋友可以选择在这里解决。(对不起,以上纯属瞎编)

三、马桶里

这是一个很现代的容器了,配有自动冲水暖风烘干等功能,懒人福音。(认真你就输了)

前有华西村出富豪后有小三村养小三???

对不起,是严谨的作风和正直的人品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错过前面的肥猪市街,没关系。还有卖鸡巷等着你

一条好巷,一只好鸡。你值得拥有。

世界之大,什么巷子没有。卖鸡巷没有你想要的鸡,不如来摸乳巷走一走。

当然,这里也不会有你想要的乳。

女孩子晚上千万不要自己出门!因为,一不小心,你就会走到杀人沟。

再一不小心,你还会路过断头河

最后很可能到达尼玛县

不过也还好,至少没去怪村。不然谁知道会遇到上点什么怪事呢?

怪......怪吓人的!

永宁镇大鸡八村。听说这村里的男孩纸......你们自己意会吧

我还是个宝宝,我根本看不懂。

求精路。嗯,求贤求精英之路。一定是这样。

想歪的人,我先报个警,送你们去接受下思想教育。

但是......山寨派出所这年头派出所也有假的了?

灌水加油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不行,我还要报个警

刺激了,灌水加油站算什么?还有卖酒派出所

买酒首选派出所。靠谱!

本来坐公交去朋友家玩,结果下了车一看:立马回头。于是我又上车回家了

这就是你放人鸽子的理由???

最讨厌爱放鸽子的人了,遇到这种人,只想请他黄泉路上走一走。

放完鸽子后知道错了,再次上车。这次一定不会出错了吧?好,坟头到了

一首凉凉送给他。

人啊,活得久了,就会发现,这世上,神马路都有。

再活得久点,还会发现,这些路,全是套路。

比起这个屯那个屯的,这个小区一看就很有后台:航空母舰小区

当然再牛逼的小区,也不如自己家温暖。今个儿高兴了就去小姑家。

明个儿开心了再去大姑家。

最后这个地方,住着兔姐最爱的你们:宝贝。

看了这么多奇葩地名,大晚上都笑精神了。如果你们还知道哪些奇葩地名,记得在留言区告诉兔姐哦~

Top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906
    瀏覽12184 点赞才180 这樣可不行的哦 兔兔会伤心的
    所以啊你們要动动可愛的小指头给兔兔点心心 呐 ??
    删除
    558
    作者
    兔兔哭啼啼,你们真狠心
  • 1074
    我要面壁了,就我一个人想歪了吗?
    641
    作者
    想歪的都给兔兔点赞转发去
  • 1032
    我去过摸乳巷
    650
    作者
    大佬大佬
  • 829
    第九赞哦,兔兔,我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到有一个小姐姐也在看少女兔耶然后她就错过了站
    525
    作者
    哈哈哈哈,你要笑死兔兔
  • 682
    南京有个地方叫坟头,每次公交报站:各位乘客,坟头到了
    399
    作者
    大半夜的吓死银
  • 556
    举手????????,高潮路在我们这,上海嘉定江桥。 公交车每次到站停靠就会喊“高潮到了,高潮到了”
    264
    作者
    尴尬
  • 412
    我特么竟然去过王八沟
    190
    作者
    厉害厉害
  • 367
    我污了
    271
    作者
    面壁思过去
  • 356
    哇,第一个就是俺家附近的路牌,沙雕大世界
  • 263
    首赞吗
    256
    作者
    首赞不是偶然,是真爱
  • 243
    我家叫奶头村!村里有做山叫奶头山,很像的,欢迎来玩!
  • 238
    老爸老妈刚吵完架家里气氛肥肠严肃,然后打开手机看到了兔兔的这篇文章,一直憋着不敢笑出声,后来实在没忍住换气的时候发出一声响亮的驴叫哈哈哈哈哈哈笑个不停,一扭头看见爸妈的双眼...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78
    作者
    一首凉凉送给你
  • 204
    太监弄。苏州观前街里面一条巷子。苏州最繁华步行街道里面的,表示每次去 每次路过。哈哈哈
  • 197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声????的同时被我妈像看着智障的眼神盯着我。。。????
  • 175
    少女兔對我的吸引力也和那公交站的名字一樣,立馬回頭,看看點沒點贊,轉沒轉發,之後在看下一篇。
    128
    作者
    为你打call
  • 150
    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少女兔,然后坐过站了(猪头护体)
    90
    作者
     
  • 118
    秦皇岛北戴河沙雕大世界 沙雕真滴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14
    哈哈。沙雕大世界那个我太熟了。上了四年大学的秦皇岛~~~确实是沙雕,没想到现在被玩坏了~~~
  • 95
    下面那个说看见一个小姐姐看少女兔错过站的别走,就是我,坐过两站!累死了走回去,兔兔赔我精神损失费!
    49
    作者
    天哪,快来认亲
  • 94
    哈哈哈!想起我的大黑龙江的大黑牛圈屯
  • 84
    羡慕奶子村的男人。
  • 73
    前一段时间有架直升飞机坠落在奶子村了
  • 62
    强烈点赞!也只有中国的文字内涵如此丰富!漫画配图很萌很到位!
  • 57
    为什么阅读50000多,点赞才700多,你们不爱兔兔了吗?
    求兔姐翻我
    41
    作者
    么么哒
  • 53
    兔姐是想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王者荣耀,吃鸡,和不挣钱的工作吗
    38
    作者
    并不想
  • 42
    只有我注意到杀人沟在长寿区吗???对不起打扰了。。。
  • 31
    果断转发,会不会有人说我想歪了啊
    19
    作者
    转就对了
  • 23
    之前去杭州玩,看到立马回头,以为车会掉头回来,和朋友争论半天才知道原来真的叫“立马回头”站,原谅我读书少...
  • 23
    我们这儿有条路叫坟头乐。小时候上学走这条路近,可是我每次都得绕路走。这名字让人不敢靠近啊
  • 22
    高潮路在上海市嘉定区幸福村,哈哈哈哈,第一次听说公司要搬到幸福村高潮路的时候,公司所有人爆笑不止,且市区去高潮路上班只有158路公交车
  • 20
    那个立马回头,我去年寒假和朋友去过,当时已经是晚上了,黑区区的走在路上,突然前面一个木牌,上面刷了“立马回头”几个红色的大字,就指着那个车站,大晚上的吓死个人。。。
  • 19
    最后的   宝贝  在新疆快到托里的地方
    欢迎来大美新疆
  • 15
    我老家村叫东长往,当然,周围还有西长往,北长往,旁边还有个村叫狗皮里,没错,狗皮里
  • 15
    之前从古城出去到处闲逛,走到一个村子,叫做下鸡邑村,我灵机一动……瞎鸡ba村这村子真大胆……我看了又看还是觉得是瞎鸡b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