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女兔:千万别看这些智障小说!哈哈哈哈!

(2018-08-01 08:25:27) 下一个

作者 | 莎沫子

来源 | 少女兔

大家知道吗?人一闲着,就容易作死。兔姐我就是这样。

前几天没事干,居然开始看起网络小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网络小说里有那么多智障桥段。

(前方高能,吃饭喝水勿看)

某小说里写到:他低声咒骂了一句“shift!”

 

骂了一句shift ???怎么不再骂一句回车enter ???

 

小说女主是学术大佬,商界奇才,会多国语言。为了表现出她优秀的英语口语,女主在国外的时候,作者是这样写的:

她用流利的英语说“very good”

虽然我英语一般,但我也会流利的说英语,比如“good bye, thank you,hello” 

我还会倒说如流,比如“白的古,尤克三,喽哈”

我还能中英文无缝对接,比如“o鸡巴k”

女主怀孕两个月,被人打伤。送进医院大夫问“保大保小?”

男主犹豫了会儿说“保小”

我就好奇,这个两个月大的孩子该怎么养?放保温杯???

女主有心脏病,不敢坐摩天轮。结局的时候女主万念俱灰,坐上了摩天轮。然后摩天轮越转越快越转越快......

什么沙雕结局?所以最后女主发现她是只小仓鼠?

女主一直被欺负,有次甚至被人头上泼屎尿。

(没错,就是屎和尿)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为了表现女主的狠厉。作者写了句: 她舔了舔唇边的粪渍……

女主被强睡,很不情愿。忽然注意到,这个男人居然有十六块腹肌。然后被迷住了,稀里糊涂就被睡了。

女主又被强睡,很不情愿。忽然注意到,这个男人居然有二十四块腹肌。比上一个男人还牛。然后被迷住了,稀里糊涂就被睡了。

女主被强睡,很不情愿。忽然注意到,这个男人居然有四十二块腹肌。居然还有更牛的。然后被迷住了,稀里糊涂就被睡了。

最后就跟那个有四十二块腹肌的男人在一起了

我想了下,四十二块腹肌啊,大概就是这样吧:

小说里女主的超能力是:能帮任何人改名字。

男主的超能力是:能杀死所有叫张三的人。

于是他们二人合力,杀死了天下除他们外的所有人。

??????他们二人活着有啥意思?而且,张三招谁惹谁了?

一个霸道总裁文里面男主的仆人对女主说:“ 小姐”“先生又给您冲了500万美元在您的饭卡上。”

饭卡……卡……妈耶

结婚答谢宴要在食堂办吗?充这么多钱吃到下下辈子?

某玄幻修仙小说,里面有这么一段剧情:老辈:“你现在是什么境界了?”

主角:“回师叔,晚辈是 XX 五重。”

老辈:“你这个年纪能达到 XX 五重,相当不错了。”

主角心里一惊,想到:这老家伙竟然能一眼看出我的境界是 XX 五重。

老辈:你特么自己告诉我的啊!

女主和男主坐船过河。上了岸女主才发现,船上并没有浆。这一路都是靠男主用手划过来的

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皇子谋逆。皇帝昭告天下说要灭皇子九族

这就是传说中的发起疯来自己都杀????

一个中年汉子高呼:“大哥、二哥、三弟,我们走!”

等等,你是啥?2.5哥?

小说里男主离开女主的场景。作者是这么写的:

他留给我一个背影,但我仍看得到他脸上的泪水。

那你就厉害了,要么你有透视眼,要么他是个双面怪。

小说里男主偷看女主睡觉。作者写到:他看着她熟睡的脸庞,一双水灵灵的大眼里仿佛有些星辰大海。

睁着眼睛睡觉????

之前看到形容一个人当下非常舒爽。原文是:像一个人肚子被桌角撞了,然后喝了一碗小米粥那样舒服。

exo me?

一辈子也忘不了,作者描写女主的后妈放屁:她放了一个尖酸刻薄的屁……

来来来,你给我放个尖酸刻薄的屁试试?

他永远都是彬彬有礼的样子。不管是吃饭、睡觉、喝下午茶、聊天,他都一直保持那个三十五度露出瓷白牙齿的微笑。

是...是这样?

宫斗剧,女主怀孕了怕被人害,就假装流产。作者写到:丫鬟从房里端出一盆血水。女主说:“幸好我月事来了,才能蒙混过去,孩子才能保住。”

我特么!大妹砸!你怀着孕怎么来月事????

“我看着她的眼珠子,一颗一颗的从眼眶里掉了出来”

......妈的这是恐怖片吧

女主死在男主怀中。男主悲痛欲绝,忽然扔下女主站起来仰天长啸:“啊!啊!啊!啊!

你叫就叫吧,为什么要把女主扔掉??

看过一个小说,女生父母离异,从小跟妈妈相依为命。其中描写女生回忆她小时候生病的场景:那晚我生病了,妈妈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她的汗水滴到了我的脸上。

请问你妈妈是怎么背你的啊?汗水滴到你的脸上???

江湖小说,描写反派的死状:他的头颅被仇人砍了下来,然后就被活埋了。

真特么太惨了啊!

头都被砍了还能活埋?读者才惨咧

看了个沙雕小说,作者跟写着玩似的。里面描写女主的笑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她嗔笑着。

有毛病?

女主被邪恶的女配变成了一头老母猪关在牢房里

有一天十个男主一起经过牢房,看到牢房里的老母猪。他们突然觉得内心有着万般柔情在涌动。

于是十个人进去围着老母猪不停的关心,其中懂医术的男主给老母猪把脉,并且发现她怀孕了……

女主被变成猪也很着急,不停的发出猪叫声和男主们沟通。不知道怎么,就沟通成功了???

这......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吧

他坐了下来,并且很快地走到我面前。

这是坐的轮椅吗??

女主怀孕了,怀的是是渣男的孩子。某天渣女出现了,不怀好意地推了女主一把。然后女主就流产了

后来,女主躺在医院病床上正伤心。男主出现来照顾她,并给她带了一个好消息:
“你怀的是双胞胎,流了一个,还有一个!”

可去你的吧!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

看到这里兔姐已经笑岔气了,现在的网络小说都这么放飞吗?如果这样,我觉得:把蛙哥的脑袋按在键盘上,也能滚出一篇小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