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妈聊天记录曝光,哈哈哈哈

(2018-05-11 08:34:30) 下一个

最近一网友的父母就“千页豆腐到底是不是豆腐”进行了一场激烈火爆硝烟滚滚的辩论赛,可以说是很精彩了。

@加班少女阿熊

从晚餐吃啥上升到如此严重的层面,最后还不忘顺带虐一把单身狗的女儿。妈妈爸爸是真的很腻害了哈哈哈。一脸懵圈的女儿心里os:躺着也中枪!我招谁惹谁了?? 有句歌词咋唱的来着?“最爱我的人,却伤我最深!”估计就是在说我们的爸爸妈妈了。因为他们怼人的功力简直是不敢想象不可思议。

??

想出去旅游但是没钱,于是想套路下我妈。没想到的是,我妈比我套路更深。

 

哦,好的。不说了,我去喷泉了。

??

我爸最近收藏了很多表情包,动不动就要和我斗图。

 

@给你小鱼干呀

经过好几轮斗图,我彻底甘拜下风。

你永远不知道你爹斗起图来有多牛

??

好不容易可以放假回家了。我很开心。可!是!

亲爱滴妈妈,我是您亲生的吗?此刻请让我为自己演唱一首《凉凉》。

??

我爸忽然有一天开始在家族群里发各种有名的企业家照片,然后忽然发了自己的照片。没想到的是......

@熊猫总督

我滴亲爹爹,您这排比句用得真是没谁了。我墙都不扶舅服您。

??

在外工作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妈妈了,想和她视频却被怼回来。还有比我更可怜的吗?

 

哦,对不起,打扰了。

??

我做了一个关于爸爸的梦。本来想感动一下我爸......

爸,您的关注点可以再奇怪一点吗?我竟无言以对。

 

??

我患了重感冒,想让爸爸关心一下。

爸!你给我说清楚!我重要?还是猫重要?

??

本以为我妈在关心我,现实却是......

好,我去吃屎了。再见吧妈妈。

??

我和我爸真是没法聊天了!!!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

父亲节那天,我给我爸发了个红包。

我爸打完字不出十秒就默默收下了。嘴上说不要,心里却很诚实

??

晚上同学聚会玩的比较晚。我爸问我回家了没。

爹地你很过分啊。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

奋战了一年,考公务员的前几天,我爸这样对我说:

....................爸!我讨厌你!

??

我爸我妈总会给我发一些不实谣言,我每次就只好给他们纠错。可没想到的是......

@孙晓飞biiiiiuuuuu

爸?你?为?什?么?删?了?我?

??

我妈忽然有天给我发短信,我就预感到没啥好事。

@等风小蜗牛

妈,我亲妈,你几个意思,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来来来......

 

??

我和我妈说想要个新手机。结果......

妈妈咪呀,您这差了一个字,可把我吓破了胆!嘤嘤嘤!

??

偶然间,我查了一下,我和我妈的聊天记录。那可真是不忍直视。

@玥昕妹妹

据不完全调查和统计,我妈对我说“滚”这个字大约有几百次了。咋地吧?我就不滚,有本事你打我啊!

看完这些被爹地妈咪伤害过的孩纸们,本宝宝也表示很心疼了。你被爸妈伤害过吗?快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