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把老师气崩溃的寒假作业,看到怀疑人生哈哈哈

(2018-02-28 11:16:32) 下一个

春节过完了,寒假结束了

孩子们都背上书包上学了

前几天一个当老师的朋友发了这样一句话

“心好累,再也不想当老师了”

看完我真是n脸懵逼啊

 

如果没记错的话

你不是每天在朋友圈里发

“小朋友们真可爱”

”小朋友们太可爱了”

“小朋友们真是太太太可爱了”吗?

话说这画风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后来问及原因才知道

这几天正值开学

她把学生们的作业收上来批改

结果,越批改越绝望........

绝望.................................

 

 

其实不仅是这位朋友

不少老师在批阅了学生们写的寒假作业之后

纷纷表示:这哪是批作业啊

这简直就是要命啊

不信,你们随便感受一下

 

 

嗯,每一种颜色都填充的恰到好处

读起来也非常顺口

最搞笑的是

最下方还有家长签字

“已 检 查”

 

看完差点被气晕

难道这是美术作业吗

???

 

还有这个

题目是看图猜成语

结果

“大桶扣蛙,一箭扎两”

……

这孩子看图说话的能力真是一级棒!

 

如此拷问灵魂的回答

说吧,你俩是不是亲兄弟

 

 你家dabian是腾空的?

真是涨姿势了!!!

 

友情提示:千万别让你姐看到这份作业

老师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来来来,下课来办公室谈谈人生

 

杜甫先生的棺材板怕是压不住了

 

虽然你做作业的时候一个启示也没有

但我想来老师办公室可能就有了

顺便说一句,“没”字写错啦

 

孩子,你的愿望实在太远大了

要不考虑换一下???

 

这答案可以说非常应景了

但按照你这个逻辑,其它属性怎么办

 

“他”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你要如此折磨他

 

四大名???乍一看我差点被你骗过去

信不信我让你回去把四大名著抄一遍

 

告诉我这些年你都经历了什么

小小年纪如此绝望可不好啊

 

作业敢这么写,你也完了

 

 

你的意思是让我自己去找吗

 

 

你这TM画了个迷宫吧

孩子,你大概不知道老师视力不太好...

 

来来来

给我解释一下前面两串数字是什么鬼?

暗号吗?

 

 

啥也不说了,这回答,社会,社会

 

恕我直言

你塑造的这个蜗牛报复心很重啊

 

好了,知道你家有钱

 

小小年纪

就把这个世界看得很通透啊

 

皮皮虾:

这又是误闯白虎堂、又是大摆空城计的

你怕是要累死我之后把我煮了吃吧

 

“合里有应”“井里有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看划过的痕迹

小伙子英文一定很好吧

 

厉害=666

家长朋友

以后让你家孩子少看点直播OK?

 

在你眼中

头发是检验心情的唯一标准???

 

这个回答,我是服气的

 

从前一直以为孩子们都是祖国的花朵

只有当了老师才知道

这一个个都是隐藏的段子手啊!

 

Scan QR Code via WeChat
to follow Official Accou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