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万别去垃圾箱里找男人!(ZT)

(2017-09-07 07:47:35) 下一个

最近这些天,婚姻失败的悲剧层出不穷。

榆林产妇跳楼事件愈演愈烈,陕西榆林医院里,一位准妈妈因顺产疼痛难忍,情绪失控,带着她肚子里未生的孩子从5楼一跃而下,经抢救无效过世。

医院和家属相继连发多条声明,各执一词。家属称曾要求医生剖腹产被拒,院方则两次发声明表示,拒绝剖腹产的是家属。

医院忙着公布家属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凌晨又发布声明和监控视频,坚称是家属不同意剖腹产。

而家属忙着跟医院索赔要钱,找律师打官司。丝毫没有丧妻之痛,丈夫面对镜头时,神态平静,更像是在诉说别人家的故事。

像这样的人间惨剧,不是第一次发生,比如“带娃母亲猝死三天被发现”、“原配捉奸丈夫被殴打”、“不生男孩就离婚”……许多女人的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甚至可以说是痛不欲生。


无论什么结局,最终都指向一句话:能杀死女人的不是分娩疼痛,不是带娃的艰辛,而是婚后所谓“家人”的冷漠和刻骨的绝望。

 01 

如果不是因为周围学医的同学比较多,有时甚至不能相信这些事情都是真的……

认识的一个妇产科的姐姐长得很漂亮、业务能力也很强,人的性格也没什么缺点,但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结婚。

问及原因,让人心酸。

她说:“我在的这个科室,基本上都是有妇科病的人来查,而百分之九十的原因都是他们自己的老公不注意卫生、甚至是‘乱搞’出来的疾病,病的其实是男人,受罪的却是女人”。

她也不会多说什么,总是给男人开一些药物让他们服用,其中一半的男人不但一脸不屑,甚至还有直接翻脸的。

“你什么意思啊?得病的是我老婆,又不是我,凭什么我要吃药?”

这不仅仅是没文化的问题,骨子里就透露出对自己妻子的漠视、冷淡、甚至厌恶。

姐姐说:“我知道是因为我在这个科室,才碰上了这么多渣男,但日子久了,你让我如何有信心我碰到的好男人在若干年后,会不会变成这幅嘴脸?”

我其实不同意她的话,但我能理解她的心情,我也找不出任何反驳她的理由。

 

 02 

妇产科工作的朋友还讲过一个亲眼所见的事情:
那年夏天一个深夜,产科一位孕妇临产,情况不乐观,医生和产妇要求剖腹产。

可是婆婆不让,因为那天正逢农历的十五日,在村子里面有着种迷信:初一和十五是不能做这种“见血”的事儿的。

医生再三强调情况危急,可守在病房外的老人坚决不让,要剖也等明天。婆婆对医生撒泼耍赖,直接用手指点着医生的脑门子说:
今天你敢做了这个手术,我一定去告死你们。

而丈夫呢?在一旁坐着,一脸不知所措又仿佛干我何事的样子

产妇在产房内嘶喊,老公和婆婆在产房外坚持不剖。

产妇就这么喊了一整晚……一整晚,医院都是那个产妇呜咽和哀嚎的声音……

最后,孩子在“十六”出来了,可是已经窒息死亡了。

产妇的子宫也已经破裂,再不能生育小孩了。

婆婆说了句:这个女人,命真是不好。

呵呵,嫁给了这样的男人和家庭,才是她命不好的原因。

 03 

我们看过很多网上的情感求助贴,女生遇到的凤凰男、劈腿男、出轨男、小气男、撒谎男……

底下回复评论总是有一个点赞最高的

「告诉你们多少次了,不要在垃圾箱里捡男朋友。」

你问她们:「你不知道他是个垃圾吗?」

她会说:「我知道他是个垃圾,但我还是离不开他。」

这样的回答,可恨又可怜。

有很多人有这种勇气,也有这种底气选择放手。可惜现实中的大多数女人,因为种种原因,把自己深深地埋在了「垃圾堆」里,无法回头……

 04 

一个朋友,从高中和她的同班同学在一起了,这个男生期间就没断过暧昧对象,小三小四小五……每次哭完、闹玩、分手完,不管再生气,只要他来找她,那一定会和好。

一直到结婚,有了孩子,这个朋友以为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然而在怀二胎的时候,男人突然提出了离婚,而且这一次,没有再回头挽留她。

这个朋友就挺着大肚子,每天哭,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

有些女人总觉得结婚能让一个男人变得有责任感,其实这是毫无道理的。结婚的确让彼此有的安全感,但也有了「有侍无恐」的潜意识,这时,人花心、贪婪、刻薄的本性早晚会暴露出来。

有些人的离不开,是因为潜意识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离开就意味着自己的付出全部都是毫无意义的,另外再找别人还要付出这么多还说不定也是这个结果。还不如继续往里「投资」,跟抱着下跌股票等待着奇迹的股民是一个道理。

她们不明白「及时止损」有多重要,她们心里只认定了一件事:我的青春耗不起,都这样了,没办法回头了。

可是姑娘,垃圾就是垃圾,不会因为给你戴上戒指那一刻就变成黄金的。

 05 

前一阵,有一篇非常火的文章,叫《你妈都看不上的男人,你就别嫁了》。

讲了一个白富美,被一个没钱没势家庭贫穷的小伙子,用各种温柔的细节关怀所打动,产生了与之结婚的念头,可父母坚决不同意。

她的父母先是提出了近似脱离子女关系的要求,不再给女生提供任何物质上的支持,并且不再与之往来。

而神奇的事,男生从知道女生父母不同意,先是安慰、说慢慢来,后来变的有些急躁、催促女方还是多劝劝自己的父母。

然而这时她们得知一个消息,他们的父母已经怀了二胎,打算彻底不要这个女儿了,而男生知道了这一切,从以前的温柔体贴,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变的粗暴、抱怨、自私自利,并且不想和这个女生再做纠缠。

当女生哭着回家求父母原谅时,才知道父母的脱离关系、二胎,都是假的。他们用一出戏让一个男人彻底暴露了他的私心。

在感情中,永远不要把对你好,当做检验一切的标准,有时候这种好是很廉价的。

他追你的时候,自然对你很好;

他爱慕你的容貌的时候,自然对你很好;

他贪图你的钱财的时候,自然对你很好。

当你这些外在条件都没有的时候,他还会不会对你好?

对你好终归是爱情中很小的一个因素,而那些可贵的品质,坚韧勇敢、自信乐观、独立果断、勤劳善良等等都是无法轻易被取代的,这才是一个衡量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依靠的标准。

 06 

妈妈当年生我也是剖腹产,肚子上留下了一道疤痕,爸爸总会说,如果没有妈妈的痛苦,就不会有你。我想,我的母亲应该是遇到了一个比较正常的好男人。

但前几天就是偏偏有这么一个故事,一个女人剖腹产生了小孩,小孩不懂事便嘲笑妈妈肚子上的疤痕丑,结果自己的老公不但没有跟孩子讲道理,反而说:“哈哈哈 你快看看,孩子都嫌你丑。”

女人顿时心凉,我怎么会嫁给这样的男人?

女人一结婚生孩子就老的比男人快,才有了男人们沾沾自喜的“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因为女人在婚姻里付出的太多了,男人是永远无法感同身受的。  

女人婚后的琐碎:吐出来矫情,吞下去剌嗓子。

07

女人会在一定的年纪渴望结婚,或许是在你看到别人都嫁人有了小孩,或许是你真的渴望有一个家。

想起看过一部电影中,一个女人说出的三观极歪的那句话:

你们这些年轻的姑娘啊,现在挑三拣四,怕男人图你们什么,到了三十岁,你们巴不得身上有点儿什么能让男人可图的地方。

 

爱情原来就是用图什么和可图什么来判断吗?

很多女性婚后后悔,都是因为婚前的这种恐慌导致匆匆就把自己嫁了。
深陷这种思想的女性,最为悲哀。

当你想结婚的时候,就算遇到了渣男,但左邻右舍仿佛雇了全世界最好的律师住在你心里,为它所有的行为做出完美的辩解。

旁边谁劝你你都不听,他们总说男人有了家庭就会成熟、会安稳、会长大。

用生命和圣母之心就去挽救一个垃圾?谁都知道这是自欺欺人。

所以女人,结婚前千万别将一颗真心错付,努力提高自己,拒绝依靠别人,别被世俗的压力和一时的冲动去决定将来一辈子的人生大事;

所以女人,结婚后千万不要放弃抵抗,选错人记得先放手,出轨、家暴、妈宝男等等,只要婚后暴露出来如果忍无可忍就要离开,不要一错再错,保持及时止损的能力。

嫁给渣男的女人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男人都这样,你就忍忍吧。

送他们四个字:大 错 特 错 。你越卑微、越妥协,男人就越肆无忌惮。

只有该幸福的感情,没有该忍受的婚姻。在这个世上,好男人有很多,千万别总在垃圾堆里找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