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生疯抢iPhone X 的真实原因曝光,太扎心了...

(2017-09-13 09:04:57) 下一个


 

       回帖精选:
 

  •  389
    都想要 但没钱 叮当啊 赶紧来我家坐坐 保证对你好

    3 hour(s) ago

     1152
    Reply by author
    多少人穷得想叮当,点个赞我瞅瞅

    3 hour(s) ago

  •  556
    谁送我一个iPhone X我叫谁爹啊啊啊

    3 hour(s) ago

     479
    Reply by author
    来来来,这熊孩子,谁认领一下

    3 hour(s) ago

  •  489
    我刚写完作业就跑来看兔姐啦,都没来得及喘一口气??我是不是很厉害哦,兔姐今天发的有点晚,不过我还是等待着,今天是我妈妈生日求上榜,我就知道兔姐最好啦!帮我顶上去让我妈妈看到

    3 hour(s) ago

     247
    Reply by author
    祝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3 hour(s) ago

  •  294
    我就当没有一楼那个不孝子!!

    3 hour(s) ago

     179
    Reply by author
    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声

    3 hour(s) ago

  •  139
    最悲哀的事情是:刚买了ipone7准备装逼,结果一个小时后出了ipone8

    3 hour(s) ago

     204
    Reply by author
    还装逼呢,一共几个字母啊,都给拼漏了????????

    2 hour(s) ago

  •  125
    不能换 换的话对不起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银色7P 当然 最主要的还是 没钱 mei!qian!

    3 hour(s) ago

     178
    Reply by author
    震惊!iPhone手机爆出最大缺陷,太特么贵了!

    3 hour(s) ago

  •  94
    20多年了 都不知道女朋友在哪…就别提用脸付了

    3 hour(s) ago

     147
    Reply by author
    女生们快看,这有个愿意刷脸支付的!

    3 hour(s) ago

  •  64
    真机(8),好用

    3 hour(s) ago

     142
    Reply by author
    说机不说8,文明你我他

    3 hour(s) ago

  •  106
    见证真爱的时候到了
    如果真的爱她 就买两部iPhonex
    一部化妆了用    一部卸妆了用

    3 hour(s) ago

  •  101
    这年头都怎么了,这么喜欢挨粪叉呢????????‍♀?

    3 hour(s) ago

     79
    Reply by author
    哈哈哈这个中文译名我给满分

    3 hour(s) ago

  •  63
    不换不换,我妈才给了我一个二手OPPO,怎么能这么轻易抛弃ta!

    3 hour(s) ago

     81
    Reply by author
    你的肾表示很欣慰

    3 hour(s) ago

  •  71
    女生还是算了吧 大半夜起来想玩个手机 还得起床化个妆????

    3 hour(s) ago

     36
    Reply by author
    扎心了

    3 hour(s) ago

  •  60
    我决定不买iphone X了,我要留着我的肾,万一过段时间出iphone XL和iphone XXL呢!

    2 hour(s) ago

     27
    Reply by author
    我就服你

    2 hour(s) ago

  •  51
    20几年了,都不知道男朋友在哪里,怎么支付啊

    3 hour(s) ago

  •  50
    贵是人家爱疯的缺陷吗?那是谁的缺陷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3 hour(s) ago

     18
    Reply by author
    就服你

    3 hour(s) ago

  •  38
    之前割的肾 长出来了吗?

    3 hour(s) ago

     44
    Reply by author
    你当是种太阳啊,种下一个,长出很多很多

    3 hour(s) ago

  •  42
    iPhoneX卸了妆面部识别还能识别出来??

    你哪来的化妆品……

    3 hour(s) ago

     42
    Reply by author
    心里没点数吗?

    3 hour(s) ago

  •  40
    换了X 男生睡觉扫一下脸自动解锁,而女生不行,因为女生睡觉都卸妆

    3 hour(s) ago

  •  14
    那啥,科普下啊,iPhone x中的x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汉字十,寓意十全十美。
    所以!这里注意啦!(划重点敲黑板)
    要念iPhone ten!
    千万不要念艾克斯,丢脸啊!
    兔姐求上墙!

    2 hour(s) ago

     35
    Reply by author
    嫌我读书少是不,X是罗马数字里的十

    2 hour(s) ago

  •  20
    不能换不能换。我的小6我都用的有感情了。主要是没钱。昨天一土豪同学已经拿到手了。我都没勇气问下好不好用。

    3 hour(s) ago

     34
    Reply by author
    你同学会说,真机8,好用

    3 hour(s) ago

  •  15
    哈哈哈哈
    我今天终于攒够了几千!!
    卖了一个iPhone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