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女兔:如果有人说你胸平,就这么回!

(2017-08-30 07:37:40) 下一个

 


 

       


回帖精选:

 

  •  833
    平胸也有漂亮滴,咱们兔姐平胸不还是那么美吗?

    2 hour(s) ago

 1326
Reply by author
谁说我家兔兔平胸啦!明明没有胸!

2 hour(s) ago


  •  722
    胸多吉少

    2 hour(s) ago

     460
    Reply by author
    这可以哈哈

    2 hour(s) ago

  •  596
    不就是两坨肉吗,来啊,肚子上有的是!

    2 hour(s) ago

  •  479
    话说平胸省布料的姑凉,我想提醒下,平胸没法省布料,里面要塞好多好多~~啊

    2 hour(s) ago

     340
    Reply by author
    哈哈哈,更扎心了

    2 hour(s) ago

  •  271
    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剩布料

    2 hour(s) ago

  •  244
    妈的智障  每天同事唯一得乐趣就是跟我比胸  一天受一次打击

    2 hour(s) ago

     221
    Reply by author
    可以和她比腰!

    2 hour(s) ago

  •  197
    我舍友说我的胸从大一说到大二老是说我胸大,以为我想的吗,我也不想那么大的

    2 hour(s) ago

     199
    Reply by author
    来来大家来围观一下

    2 hour(s) ago

  •  127
    把肚子上,腿上的肉转移一下不就好了吗

    2 hour(s) ago

  •  101
    侧睡趴着睡没有任何压力,胸大可以吗

    2 hour(s) ago

  •  90
    至少目前我不可能听到这种嘲讽

    2 hour(s) ago

     77
    Reply by author
    赤裸裸的炫耀

    2 hour(s) ago

  •  67
    不为丰满找理由,只为平胸找方法

    2 hour(s) ago

     50
    Reply by author
    啥方法求指教

    2 hour(s) ago

  •  58
    胸大无脑

    2 hour(s) ago

  •  49
    我现在也是太平公主哇

    2 hour(s) ago

  •  46
    粑粑是想跪搓衣板了吗?

    2 hour(s) ago

  •  40
    关键胸大也有人说

    2 hour(s) ago

  •  39
    蛙哥胆子大了,敢说兔姐没有胸。兔姐:把键盘给我拿过来

    2 hour(s) ago

  •  35
    因为它说他不想长大

    2 hour(s) ago

  •  32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2 hour(s) ago

  •  32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丸子的智商遗传麻麻的。

    2 hour(s) ago

  •  23
    室友:得了吧!就你那A罩杯
    我:没办法啊,优秀的姑娘连罩杯都是A

    2 hour(s) ago

  •  22
    粑粑是皮紧了吗?麻麻今天心情不错不搭理他,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呀!!

    2 hour(s) ago

  •  20
    兔姐偷偷告诉你,我家老公说我的没有他的大

    2 hour(s) ago

  •  14
    胸大胸小与你何干?反正你又摸不到

    2 hour(s) ago

     9
    Reply by author
    真相了

    2 hour(s) ago

  •  14
    爸爸把麻麻的平胸说漏了嘴爸爸却漏出了胸

    2 hour(s) ago

  •  13
    粑粑照这样用关爱智障的眼神,肯定要跪搓衣板了,对不对啊,兔姐

    2 hour(s) ago

  •  12
    谁说平胸就不好,我也是平胸,
    因为








    我是小学生

    1 hour(s) ago

  •  11
    在发育中滴我,不怕。说我平胸情有可原

    2 hour(s) ago

  •  11
    哈哈。直接说因为我瘦不得了。大胸的不是丑就是胖。我就是月半那一个

    2 hour(s) ago

  •  10
    平胸的都是仙女系的

    1 hour(s) ago

  •  10
    天天被男朋友嫌弃胸小,说我胸小,腰细,屁股大感觉 没爱了

    2 hour(s) ago

  •  8
    麻麻应该这样说:粑粑你胸不也很平?

    2 hour(s) ago

  •  8
    蛙哥,兔姐已为你准备好了榴莲壳子,还有搓衣板

    2 hour(s) ago

  •  8
    这是富有的表现,给自带飞机场

    2 hour(s) ago

  •  8
    丸子他爸:说得好像还挺有道理的哈

    2 hour(s) ago

  •  7
    古人云: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胸不在大,有A就行

    1 hour(s) ago

  •  7
    肚子上的肉肉比胸上的多。

    2 hour(s) ago

  •  6
    现在那些时尚的模特都是平胸

    1 hour(s) ago

  •  6
    胸大了没啥好的,跑步砸的骨头疼

    1 hour(s) ago

  •  6
    胸大看不到自己的脚而我一直以来都看不到自己脚只能看看别人的

    2 hour(s) ago

  •  5
    比胸从没赢过,比腰从没输过。

    1 hour(s) ago

  •  5
    这叫心胸坦荡!

    1 hour(s) ago

  •  4
    研究表明,胸小的好处有很多
    其一:平胸妹子跑步无阻碍!
    其二:平胸妹子显得年轻可爱活泼仙女!
    其三:平胸妹子省布料!
    其四:胸小减体重!大胸行吗?
    好吧,我承认,我编不下去了

    1 hour(s) ago

  •  4
    比胸有啥了不起的?有本事比肚子和屁股啊

    1 hour(s) ago

  •  4
    我男票老是说我跟滑板车一样

    2 hour(s) ago

  •  4
    我胸平吃你家饭还是喝你家水了?!

    2 hour(s) ago

  •  4
    我的关注点是:耙耙又露点了!还露了两点

    2 hour(s) ago

  •  3
    我有钱我修飞机场你没钱你只有两土坡

    44 minute(s) ago

  •  3
    你看那个bra,它又大又圆
    你看那个胸,它又平又扁

    1 hour(s) ago

  •  3
    胖的时候,先胖肚子,瘦的时候,先瘦胸,忧桑

    1 hour(s) ago

  •  3
    平胸?是什么东西

    2 hour(s) ago

  •  2
    我随我爸不行吗?

    36 minute(s) ago

  •  2
    乍一看,好平,仔细看看,真平

    40 minute(s) ago

  •  2
    蛙哥有所不知,胸挤一挤还是有的

    51 minute(s) ago

  •  2
    不就是两坨肉吗?我屁屁上有

    1 hour(s) ago

  •  2
    胸大显胖,我宁愿用我的胸换来小蛮腰,谁要,现在就换

    1 hour(s) ago

  •  2
    我怕我大起来吓死你

    2 hour(s) ago

  •  2
    所以麻麻的意思是她特别大所以才会导致胸看起来是平的。麻麻这得要多大啊

    2 hour(s) ago

  •  1
    好人一生平胸

    45 minute(s) ago

  •  1
    听说女生上辈子造的孽越多今世的胸就越大哈哈哈(微博上看到的)

    51 minute(s) ago

  •  1
    我才认识我媳妇的时候,她90斤,平胸。 结婚后,她140斤,依然平胸!  想想以后,觉得真对不起孩子,从一出生就开始饿肚子

    1 hour(s) ago

  •  1
    挤挤还是有的

    1 hour(s) ago

  •  1
    厉害了我的蛙哥,敢当众说兔姐没胸,想想都惨不忍睹,我为你默哀1秒,希望明天你还是辣么浪。哈哈哈!!

    1 hour(s) ago

  •  1
    胸上还有肚子上都有肉的飘过

    宁愿平胸

    1 hour(s) ago

  •  1
    胸大很尴尬的好嘛要是没有这胸老娘也瘦的跟块板儿似的

    1 hour(s) 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