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2017-05-12 11:09:13) 下一个



      
黑鸭子:《妈妈从我梦中走来》

穿过那云山越过那雾海,
妈妈从我梦中走来。
我想回到那童年的时代,
轻轻地依偎在妈妈的胸怀。
啊,妈妈呀,
啊,妈妈呀,
自古忠孝不能两全,
我把青春献给边站,
尽管我不能在身边孝敬您,
我永远忘不了慈母挚爱。
音乐 遥远的思念永久的期待,
妈妈从我梦中走来。
望着妈妈那头上的白发,
轻轻地依偎在妈妈的胸怀。
啊,妈妈呀,
啊,妈妈呀,
为了保卫您和祖国,
我愿终生驻守边站,
尽管我不能在身边孝敬您,
我永远忘不了慈母挚爱。
啊,妈妈呀,
啊,妈妈呀,
尽管我不能在身边孝敬您,
我永远忘不了慈母挚爱。
我永远忘不了慈母挚爱

下载:
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1e/f2/b1/uWFI395O1925.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