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主人主人,快开门啊!

(2015-12-15 08:37:34) 下一个

家中最温暖,这点连小动物们都知道。尽管外面的世界最自由,但当夜晚或寒冷来临时,进屋的感觉是最棒的,不过对于宠物们来说,主人要是没听见敲门声可就惨了,本文的小动物们求开门图集,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少坏坏的欢乐。

 


“开门啊~~”

 

“求开门。。”

 

“紧急通报,紧急通报,开门!”

 

“让我们进!”

 

“给你5秒钟,开门”

 

“请问小丽在吗?”

 

“开呀嘛开开门”

 

“请问可以让我进来吗”

 

“我扑,快开门!”

 

“给我开门,MLGB”

 

“让我进来。。”

 

“开。。门。。。”

 

“开门,亲。我带来了一位客人。”

 

猫咪版《这个杀手不太冷》:“求求你开门”

 
 

“可以让我进来吗”

 

“给我开门,人类!”

 

“开门开门”

 

“不开门,老子亲自来!”

 
 

“给我开门。。。”

 

“看我蜘蛛侠,开门!”

 

“开门!八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都这样了还有心拍照不开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