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几个微信段子,笑得肚子疼药费自理哈

(2015-10-22 08:21:26) 下一个

《今日最新消息》

伊丽莎白女王要求英国首相汇报习近平访问的细节,于是卡梅伦去见女王:----“老佛爷,洋人要来给我们修铁路。”

《念旧之人》

三十年前……
女:跟我去英国吧。
男:可以啊,但是,我去英国后做什么?英国有县委书记吗?无法就业,你养我? 
女:就算拿不到好的offer,在便利店打工也可以的。
男 : 我不给他们打工!
女:要去英国还不给他们打工,难道你还想让女王请你吃饭?
男:好啊,女王请我吃饭我就去。
于是劳燕分飞。三十年后……
女人接到一个电话:
喂,咱们好歹曾夫妻一场。明天女王请我吃饭,你来不来?……

《中文多好》

习大大访美。米歇儿拿出彭丽媛赠送的 “厚德载物” 题词给奥巴马看,用刚学会的中国话读给老公听:“好多债务”。
奥巴马听着不是滋味,忙说:No!No!No!中国匾是从右往左读的。
然后,奥巴马读:“无债多好”!
祝各位“无债多好”!

《后怕》

昨天看书才知道,喝酒会导致高血压,心脏病,尿毒症,酒精肝!..  吓出一身冷汗!..  赶紧喝了几杯酒压压惊并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看书了,太吓人了……

《岁月》                             

有一天,我去了一家牙科诊所,在接待室里候诊。我第一次到这个诊所,有些好奇,四处张望。我走到墙上挂着的行医执照前,发现上面写着的医生的名字和我25年前上中学时的一个男同学的名字相同。我之所以记得这个男同学的名字,是因为他是一个又高又帅的家伙,那时女生都喜欢他。我想,这个医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学?于是,我心里充满期待。
可是,一见到他,我立即失望了。这个人满脸皱纹,秃顶,岁数太大了,不可能是我的同学。
他在给我检查牙齿的时候,我提到我上过的那所中学,并问他是否也上过。
“是呀,我就是那所中学毕业的。”他答道。
“那你是哪一年毕业的?”我问。
“1984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惊讶得喊了出来。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后问:“您教的是哪一门课?

《获奖的微型小说》

儿子对他当局长的爸爸说:“我很喜欢对门副局长家女儿!”局长偷偷跟他说:“那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不行!”儿子又说:“我也喜欢隔壁科长家的女孩!”局长又说:“那也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千万别对你妈说。”
儿子哭着对妈妈说了这些遭遇。妈妈安慰儿子:“你喜欢谁就是谁,别怕,你是市长的儿子!

评委会给出获奖理由:本文文字不多,内容却涵盖刑侦、生物、政治、司法、历史、人文等多种领域,给人耳目一新、浮想联翩的感觉,实为佳品。

《一个够牛的老人》

刚在菜市场,遇见一老奶奶买西红柿,挑了三个,摊主秤了下说:“一斤半,三块七。”奶奶说:“就做个汤,用不着那么多。”说完就去掉了个儿最大的西红柿。摊主迅速又瞧一眼秤“一斤二两,三块。”正当我看不惯,想提醒奶奶注意摊主的秤时,奶奶从容的掏出了七毛钱,拿起刚刚去掉的那个大的西红柿,扭头走了。 ” 我的个神啊这智商姜还是老的辣!

《迫降》

一架飞机迫降海面上,空姐让乘客从滑梯下海去坐救生艇,乘客不敢。空姐求助机长。见多识广的机长说:“你要对美国人说这是冒险,对英国人说这是荣誉,对法国人说这是浪漫,对德国人说这是规定,对日本人说这是命令,一切问题就都搞定了。”空姐为难地说:“可是都是中国人啊!”机长笑了:“那就更好办了,你告诉他们这是免费的!”

《遭遇骗子》

现在骗子真多,刚刚又看到新闻上说储户存款消失,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我赶紧骑自行车到银行查看,卡里的8块钱还在,吓死俺了。以后再也不看新闻了,心好累。走出银行,心更累了,钱还在,自行车不见了!

《十一前曾大力推荐的精品旅游路线》

9月30号下午,到宁波租条鱼船出发,傍晚到达钓鱼岛海域,借着夜色登岛,插上国旗,约两分钟后,就会被日海保厅连夜押回东京,吃住在东京。10月1号上午外交部声明: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对日方的行为严厉谴责,谴责,再谴责!要求日本无条件放人。这样折腾到1号晚上,最终迫于压力,日方同意遣送到第三方香港,当晚乘专机到达香港,维多利亚港夜色真美!2号上午8点外交部发传真,要求上午办好一切过境手续,随香港商贸团直飞北京!下午在飞机上就能看到万里长城。2号晚上在北京住好吃好喝好。3号上午被带到外交部!在那里会受到批评教育,并写保证书以后不再去钓鱼岛!3号下午专人陪同乘机返乡,市政府领导亲自接机,乘专车回到温馨的家,剩下几天,巡回做报告,受到父老乡亲热烈欢迎。

《啥叫代沟?》

小学语文题关联词填空:
他____牺牲生命,____出卖组织。
60后填“宁可 ,也不”
70后填“害怕 ,所以”
80后填“与其 ,不如”
90后填“即使 ,也要”
00后填“白白 ,忘了”
这就叫代沟! ..         
网友评论:这几个回答分别体现了60后的无畏,70后的无奈,80后的自我,90后的叛逆,00后的呆萌!

《十年来,被毁掉的十一个中文词》

1.小姐:从尊贵到低俗; 2.美女:从惊艳到性别; 3.老板:从稀有到遍地; 4.鸡: 从禽类到人类; 5.同志:从亲切到敏感; 6.校长:从榜样到禽兽; 7.表哥:从亲戚到贪官; 8.干爹:从长辈到老公; 9.奶粉:从食品到毒品; 10.鞭炮:从炸鬼到炸桥; 11.房事:从个人隐私到大众痛苦。 真理1:我们为了活命吃东西,为了保命又不敢吃东西; 真理2:交话费的时候才发现自已的废话那么值钱; 真理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面对面坐着却在玩各自的手机; 真理4: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更可悲的是, 小三还要来盗墓!

《香港还去不去?》

香港,买,挨宰;不买,挨揍。
香港,购物者天堂;但不购物,送你上天堂。
去了香港才知道,没有买卖,也会有杀害。
去香港购物讲粤语打八折,讲英语打六折,讲普通话打骨折。

《量变到质变》

 1、占一个山头叫土匪,
       占一片山头叫军阀,
       占上万个山头叫皇帝。
 2、占一个摊位叫小贩,
       占一溜儿摊位叫老板,
       占整个市场叫企业家。
 3、杀一个人叫杀人犯,
       杀几万人叫将军,
       杀千万人叫伟大领袖。
 4、 小金库一俩人用叫贪污,
       十几个人用叫私分公款,
        全单位人都用叫集体福利!
 5、 乡下人往城里跑叫盲流,
       城里人往乡下去叫旅游,
       领导往哪里跑都叫视察调研。
 6、 首长的情妇叫保健医生,
        市长情妇叫私人秘书,
        县长情妇叫情人,
        乡长情妇叫相好,
        村长情妇叫姘头。
        农民情妇叫破鞋。
 7、  几个人勾结叫团伙,
        几十人勾结叫帮派,
        几百人勾结叫邪教,
        几千人勾结叫组织,
        几万人勾结叫党派。
8、   小结:
         数量变,时间变,位置变,身份变,说法就变,道理也变---本质很一样,说法很不同!

《男人最喜欢的类型》

大眼睛,瓜子脸,能干活,又听话,不花钱,还不多说话,一点也不磨叽!重点是腿长,还自带黑丝袜!唯一的缺憾就是耳朵太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