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带宠物过十一的下场

(2015-10-12 16:40:22) 下一个

 


“欢迎回家!!!外面好玩嘛???”

 


“没想到你回来得这么早,我还没啃完呢…”

 


“因为太想你,我把你每一只鞋都翻出来闻了一遍。”

 

 

“你知道我一个狗在家有多无聊么?”

 


“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帮你把门拆了:)”

 


“还有这扇~
爱你哟~”

 


“这几天刮大风,我都要冻死了!”

 


“用了一下你的枕头,哪儿买的啊这么不结实?”

 

 

“你给我留的吃的也不够啊,只能自己翻冰箱了。”

 


 

“咱家沙发爆炸了你知道吗???”

 


 

“咱家厕纸也用完了!!!”

 


 

"不过你不在家的时候,

我的艺术细菌好像全都释放出来了:P”

 


 

“你看你看,我在墙上啃的自画像!有天赋吧?”

 


 

“顺手帮你改造了一下旧沙发。”

 

 

“对了,我还帮你把作业撕了,

你就跟老师说是我干的,反正他也不会信的:P"

 


"叫!你!出!门!不!带!我!"

 

 

转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