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臭皮匠,弄死三个诸葛亮\' - 另类看板

(2008-09-19 16:35:55) 下一个

¨     女整形外科所的广告板:“如果您得‘隆乳’太拗口,叫‘新加坡’也行。”

¨     美容院的广告板:“不要挑逗本店走出的美女,她很可能是你的祖母。”

¨     五官整容所的广告板:“们帮令您心的鼻子。”

¨     指甲美容店的广告板:“我女人就是女人,不像男人用切肉的刀就可以削指甲。”

¨     眼科广告板:“如果您有看您所找的,那您就走地方了。”

¨     游乐场广告板:“要离开你的女友有一百种办法,离开本迷只有一种办法。”

¨     某作家在售上的板:“兄弟我先拋块,有玉的管砸过来。”

¨     某企公司的广告板:“本公司的宗旨是:一臭皮匠,弄死三葛亮。”

¨     修理店的广告板:“放心,我可以保修好您家里所有您丈夫修理器。”

¨     胎商店的广告板:“下一次您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去救您。”

¨     消音器商店前的看板:“不必预约,我您走近的音。”

¨     心理咨询顾问广告板:“老乃是人生之必修,是人生之修。”

¨     家庭题专家的广告板:“女人争论的方法大有三。如果前您都效的您最后一。”

¨     用品商店广告板:“不必心,第一次使用的感觉总是怪怪的。”

¨     算命先生的广告板:“我知道您的下一。”

¨     讨债公司广告板:“如果您想证实这个世界上有有人在意您是死是活,就拖欠几个月的汽款,我一定找上的。”

¨     殡仪前的看板:“小心驾驶。我有耐心等待。”

¨     围墙上的看板:“推销员。如今狗食太了。”

¨     出租汽有字:“如想抽便,不过请给我也谢谢合作。司。”

¨     有人在候室的了一行小字:“那些相信时间能治好一切的人一定。”

¨     有人在股票公司的屏幕上:“股友,股票商不睁睁地看着大家往火坑里跳的,他们会閉上眼睛的。”

¨     接生手室的着:“Push! Push! Push!

¨     高速公路一的看板上着:“保持双眼看路,不要再看路旁的广告板。”

¨     飞机座椅背后印有如下文字:“如飞机海之情,可免取下本座椅充漂浮救生之用。”

¨     某航空公司机舱的看板:“离机时帶走您的行李。所有留下的物品概不奉由空服分享。但走您的配偶和孩子。”

¨     前的看板:“迎加入我的行列。祝您好。如果第一次不成功,您恐怕不合再跳。”

¨     烟区的看板:“如果您身上冒,我将采取一切必要的火措施。”

¨     某公司会议室看板:“最后一位离开会议室者将负清理之。”

¨     具商店的广告板:“临渊羨魚,不如退而买网。”

¨     印刷广告板:“除了票,承印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