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n的博客

此中有真意, 欲辩已忘言。说时似悟,对境生迷。
正文

饺子赋

(2008-09-14 01:54:38) 下一个

今天虽然不是皓月当空, 却也是佳节中秋。 给家里打了2个多小时的电话。 然后开始琢磨晚饭。

还是吃饺子把, 芸豆粉条鸡蛋,加了很多味增,香油,花椒油,一盆得的翠绿粉黄,好看,还倍儿香! 都出去旅游了, 我一个人在家,1个小时,就做了三盘,晚上吃饱了,明个带午饭。


俗话说 好受不如躺着,好吃不如饺子!  我对饺子是难分难舍,吃的是难分难解。

我曾经包过得饺子陷 有韭菜鸡蛋木耳粉丝, 西葫芦虾仁,芹菜肉,胡萝卜羊肉,芸豆鸡蛋粉丝。我认为这几种最为经典,好吃。吃不腻。

其实我还吃过很多别的馅,茶叶肉,青椒肉也比较好吃,但是总是觉得很奇怪,更奇怪的还有茄子得,
番茄得, 海鲜虽然也好吃,但是海鲜放多了,好像吃味精一样,所以我还是喜欢平常的,吃的可口,
胃口也舒服。  吃完了 喝饺子汤,原汤化 原食, 揉着肚皮,那个舒服!

我家包饺子,我姥姥总是检破了皮的吃,后来我每次都把破得放另外一边,可以第2天油煎热了吃。
本来想照个照片呢, 后来因为懒惰,算了,
吃到肚子里去了, 难道要拍 xray?  嘿嘿!

对于饺子陷 我还是要继续探索,努力开发新品种。

饺子好吃不好吃,关键是皮, 对于那些买皮 来包饺子的人, 我都暗自发笑, 外行!!!
我自己和面,赶皮,虽然有时不太园, 但是如果包饺子的人不是ENTRY LEVEL,都是可以对付地。

吃饺子都会, 我就不详细得说了。。。

我爱你,饺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常常吃饺子-过年!这几种馅很经典。服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