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根草的博客

我们可以长得很高很大,却还不是树。
正文

政治只能是肮脏的吗?

(2008-09-08 11:54:03) 下一个

我以前一直觉得政治是肮脏的,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离它越远越好。今年因为当了公民,开始跟踪了解美国的政治。前一段时间我看了Bill Clinton的书:《My Life》,前几天又看了CNN的节目:“Obama Revealed”。我开始想,像ClintonObama这样的人,干什么都会成功挣大钱,可他们选择了政治。他们自己都说是因为他们为公众服务的Passion。我觉得是应该相信他们的,因为美国总统的工资都不是很高,而且美国的腐败也不厉害。当然他们肯定是有出人投地的愿望,但要是他们为公众服务的好,then they deserve it

政客里也有诚实正直的人吗?我希望是有的。

我很佩服万维网上的丹奇网友,她的政治参与是实在的和有效的,我觉得她是在为社会做贡献。

我七岁的小儿子是Obama的粉丝。有一天他突然想起来问我:“Mom, will you be proud of me if I grow up to be a Senator one day?”

我说:“Yes, honey, I will be very proud of you!”

不知道我回答的对不对?我想赵小兰的妈妈一定是为她骄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