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记下如飞般逝去的日子里的零星感受。
正文

童言趣语2

(2005-05-04 11:21:33) 下一个
我们给儿子买的是那种可吃的牙膏,因为他经常把牙膏吞下肚。他小人家对我们大人用的牙膏很好奇,总想试试,但总被严词拒绝。有天晚上,他爸爸一边和我说话,一边给他挤牙膏,顺手就给他挤了大人用的牙膏。小人家激动的大叫:"OH,MY GOODNESS!"“

小人家很爱吃冰淇淋。一晚,他提出要吃。我乘机索吻,他亲了一下我的左颊。我又要求了右颊。他也亲了。然后我这个贪得无厌的妈妈又要求第三个吻。小人儿不干了,很严肃的摇了摇手说:"NO MO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文章写得真好呀!我太喜欢您家小人家的NOMORE啦!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