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水流年

记下如飞般逝去的日子里的零星感受。
正文

童言趣语1

(2005-04-25 11:51:41) 下一个
儿子刚开始讲话,经常闹笑话。他很爱吃花生米。我问他要,他不肯给。一本正经的说,"This is not yours,OK? It's Miss Eric's."

昨天晚上,他告诉我他胳膊疼,我说,洗玩澡,妈妈给你搽药膏。他洗完后,蹦蹦跳跳来找我。拉着我来到浴室,指着他的牙膏说,"妈妈,搽牙膏(药膏)!"

我的开车技术一向差强人意,不知道儿子怎么知道的。我早晨送他去幼儿园,换LANE时,他居然提醒我:"妈妈,BE CAREFUL!"。我问他爸爸,他说儿子从不跟他这么说。

儿子不太会发L的音,遇到L,他总是要绕道走。他班上有个小孩叫LUKE,他总是叫人家MULK。于是这个可爱的小孩就变成了MILK。不知道谁是BREAD。

我把儿子几个月的照片在电脑上放给他看。他看到有一张他戴着墨镜的,大叫:"这个BABY为什么戴我的眼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哇呀呀,不得了,小瓶子的儿子好聪明有趣啊!
做母亲真好!羡慕ING。。。。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来了,本来应该早来的,小蛋滚的别我快!! :---)

最喜欢小孩子的东东,可爱啊!!!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丝大琳好。我来也~~~~~

我可以在第一桌吃饭了。

他有了milk, bread,告诉他还有个egg,是个阿姨。嘻嘻~~~~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恭贺开张大吉来了!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摸过来了~~ 可爱!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再顶...好可爱啊....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抢头号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