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敬爱的奴隶主,我永远怀念您!

(2008-09-09 23:01:05) 下一个

              敬爱的主人,您已逝世三十二走年了,时间如梭,说多快有多快,像全国人一样曾作为您的奴隶,我多麽怀念您!
敬爱的主人,我有幸生在大跃进人民公社年代,三面红旗下,我才几岁就遇到大灾荒,天天有吃爵鸡头,啃红薯叶就是最幸福的人了!当时我真地认为全世界都是这样,并且我也算是最幸运的了,---有吃的,还认为台湾人民早就饿死完了,后来听说还是要去“解放”台湾,才知道台湾人民还有剩下的。当时不管是吃什麽。我全身瘦得像“包身工”的干才棒。刚刚读三年级小学时。您又搞文化大革命, 结果我一点书都没读,我的青春就这麽白费了,二十几岁时就经过了当农民,挖煤工人,还当过兵,可一点文化都没有,还是您主人您老人家去世后我的新的主人邓小平才让我去考试,我才熬夜自学读了点书,才进了大学,但很多基础都不牢实,
总的说来,我不明白才向您请教,我敬爱的奴隶主,---您为什麽总是危害我,摧残我,打击我,--- 当我要长身体是,不给我基本口粮,让我饿得要死不活,身体从没好过,您把我们的营养肉米水果全送到阿尔巴尼亚和越南去了!后来我患了营养型急性肝炎;当我正在读书时,您老人家又像是专门针对我似的,就是不让我读书,我读了几个月书天天都是读您的语录,什麽数理化一点都没学到。 后来我自己自学后看到了您--我敬爱的奴隶主和您领导下党的身上的致命缺点,我就向您们提了些意见和看法,那知从那时起我就度日如年,没一天好受,其实我当时认为我只不过是在实行宪法赋予我的“神圣”权利,我太幼稚了,我太热爱您们和您们的“主义”了,但最后我才明白我被您们和您们的“主义”耍了!无情的愚弄了!自从我公开提出自己的看法后,自从我寄出我的看法到您的“政治局”后,我的下场真是凄惨!----我出生于中国,但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却没有一寸土地让我落脚!中国这麽广袤的空间竟然没一尺让我能呼吸! 于是我就一直处于妻离子散景况,我的老母亲的眼睛都望我望瞎了!您太残忍了,还说指责您们的人是“/。。犯,。。犯。。犯。。,反正随心所欲地说!其实您们才是真正的民族人民祖国的重罪刑事犯!
      但我还是要真心感激您的,那就是我在您身上学会了“不忠,不孝,“,首先,敬爱的总奴隶主, 您教会了我“一定不要顾忌我要否定的势力又多大,敢于彻底否定”!于是我才做出结论---一定要推翻您领导下的奴隶主势力,反人民实力,反动伪政权!但不同的是,不是改朝换代,而是要您们和您们的继承者们的伪政权彻底覆灭并永不得超生! 二是,敬爱的奴隶主,您教会我了对这个民族的真确评价,那是您教给我的,---您真是我的朋友!在这点上我们是多麽一致-----记得您说到中国人民的时候您说,“用中国人死三亿到一半来消灭苏修美帝!”,记得当时中国人口是大概八亿,您说到中国人民的生命时好像不是在说有血有肉人,而是在说一些数字而已,而是在说“蟑螂,老鼠,臭虫,虱子”一样,这对有绝对发聋振聩的启发!---是的,我才明白中国,中华民族,这个太监阿口沟奴隶狗民族确实像您说的一样,如老鼠,虱子,蟑螂,臭虫!所以敬爱的奴隶主,不管您犯了多少滔天罪行,我要原谅您了,因您的看法同我太相近了!而且中国历史出现您们这些罪犯极度残忍的害民害族的大奴隶主们,不能一味的指责您们,其实这正是因我们的蟑螂臭虫似的人民的选择!如罗马尼亚,您的兄弟齐奥塞斯库同志遇到的人民不同就被枪毙了,所以您们没责任,而是我们这个贱种民族自作自受!所以今天我真心的怀念您,并在您逝世三十二周年时,真想到存放您的臭尸的“您的纪念堂”里去闻一闻您的尸臭,无奈您最卑视的蟑螂臭虫民族在您的教导下还是要对我下毒手而暂时作罢!---他们会对我这个没搞到伪政权“签证”的人叫道"空降特务来了!”
        仅以此文怀念蟑螂臭虫民族的总奴隶主,伟大领袖逝世三十二周年!
                                                                                                                                            作者------冲过好望角的远洋水手---幸巴达 于中华民国国                                                                                                                                                                          十七年九月九日九点九十分九十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